兰蔻小粉盒气垫适合多大年龄使用(兰蔻小粉盒气垫适合多大年龄的人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兰蔻小粉盒气垫适合多大年龄使用(兰蔻小粉盒气垫适合多大年龄的人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岁以上年龄段。

1.外观。这次除了普通的镜面版紧凑型,还推出了限量版紧凑型。两个都爱怎么办?只能全押了

2.保湿。在试用过程中,桂姐特别介绍,它含有和她的明星产品粉水一样的玫瑰精华和玻尿酸,可以让肌肤保持一整天的滋润。超适合干性皮肤在秋冬使用。另外含有薄荷、雪绒花、龙胆草提取物,抗氧化效果也是杠杠的,一天下来也不会呈现暗黄。因为极其滋润,与肌肤的贴合度接近完美,所以也不用担心会厚。

3.隐藏力量。不得不赞它的遮瑕。真的很感人。脸上的黑眼圈和红血丝很容易被遮盖,没必要再用别的遮瑕膏了。

4.耐用性。可以说这款气垫是我目前为止接触到的最持久的底妆产品,基本可以持续到下午2、3点不化妆,相当给力。

5.防晒指数。SPF50 /PA的防晒值还是很让人放心的。防晒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功课,秋冬紫外线减弱。用这一块就不用单独涂防晒了。

更多兰蔻小粉盒气垫适合多大年龄使用(兰蔻小粉盒气垫适合多大年龄的人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