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怎么关闭下滑搜索功能(荣耀取消下滑搜索设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怎么关闭下滑搜索功能(荣耀取消下滑搜索设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华为荣耀7下拉会显示一个搜索如何删除。1.这个是系统自带的。2.这样的功能设计方便你快速找到你需要的程序。它是系统自带的,不能取消。手指下拉时,不放在屏幕上方的状态栏,搜索界面启动。

华为p9下拉总有搜索。怎么改成任意位置拉出状态栏?你应该说的是导航栏。打开“设置”,点击“智能辅助导航条”设置导航条。您可以选择虚拟导航栏的任意组合来自定义导航栏。如果选择了带“”的组合,请单击导航栏上的“”。

如何关闭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打开搜索的功能?暂时不支持此功能。关闭的用户可以去魅族设置,点击辅助功能,全屏关闭快捷访问,但是你不能关闭这个功能。

华为荣耀4a搜索栏怎么取消?不要取消,退出后就没有了。下一个下拉菜单将是通知栏。

如何将华为荣耀7下拉的搜索栏设置为下拉状态栏?这是全景搜索。如果从状态栏上滑下来,就是状态栏。如果从其他位置滑下来,就是全局搜索。锁屏下拉通知栏的条件:1。无锁屏密码(设置锁屏和密码锁屏密码:无)2。关闭隐私保护(设置安全隐私保护)华为荣耀mate7

更多华为怎么关闭下滑搜索功能(荣耀取消下滑搜索设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