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华为什么拜师常宝华(常宝华和侯耀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侯耀华为什么拜师常宝华(常宝华和侯耀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侯在正式当老师之前就已经是克里斯蒂娜多年,一直想当老师,但是当老师的时候首选的是天津的常家,甚至有传言曾经跟母亲和常说过想当老师,但是这件事一拖再拖。不是常不想收,也不是后不想当老师。原因大概是的师傅侯不同意。

侯对徒弟的选择

在现代相声史上,逐渐形成了侯氏、马氏、常氏三大家族。侯家的代表人物是侯大师,马家的代表人物是马大师,常家也是蒸蒸日上,是三大家族中最搞相声的。这三个家庭不仅关系极好,而且在学徒方面也有重叠。例如,常是马的徒弟,而是后的徒弟。

就这种关系而言,侯当老师时拜马家、常家是正常的。首先,他是名门望族。其次,他家庭关系密切,很容易当老师。音界学徒不仅要讲辈分,还要讲交情,没有交情的人是不会认你做徒弟的。例如,马大师说,当当学徒时,他与寿字一代的接触不多。由于接触不多,关系一般,所以还是要守口如瓶。

常和侯。

如果从马甲和常甲中选,侯比小不了几岁,叫老爷有点难。此外,少马爷名气不大,性格倔强,与后关系也不密切,所以后不可能学马甲。常佳呢?如果考虑师从常家,在常家众多名家中,常包华可能是首选。

常是马老师的徒弟,中国十大喜剧演员之一。虽然他的艺术水平可能不如常和常保亭,但他的名气可能会超过这两位。更重要的是,常与侯家的关系极好。据常说,侯师傅曾多次与常同行,他们之间的关系自然比常家其他蘑菇要好很多。

后想向常学习。

作为大师侯的儿子,侯有着很高的相声天赋,加上他的曝光度,相声水平真的不低。而且他从七八十年代就有了名声,说当老师就是为了找个传送门。只是马立克知名,做老师只是为了确定一个老师的徒弟。有些人官方认可,但并不是真的学相声。至于相声,还是我爸教的。

常接受了采访。

所以对于《克里斯蒂娜》中的侯来说,也许感情上更亲近的常只要能确定徒弟,当老师就是首选。侯和侯去世后,常老师还在嘉宾节目上说,侯有意拜自己为师,并让侯妈妈亲自给常打电话,说侯已经被录取了。当常在当学徒时,也说过他是弟弟侯的一个愿望。可见,后要当常的老师,并不是谣言。

侯耀华服从老师。

不过,常不敢亲自当家收徒弟,但他也机智地答应了。他告诉的母亲,只要大哥同意,他就接受。言下之意是,只要侯林宝少爷同意,他就没意见。作为两大家族之间的友谊,常做得相当不错。

师傅侯不同意这种学徒制。

大家知道,侯最终没有从常那里得到消息。自然,这不是他的意见不合,也不是常的意见不合。至于原因,虽然常没有明说,但也很清楚,主公侯并没有告诉自己他同意了,也就是说,主公侯并没有同意这个字。

作为相声大师,先生不仅对艺术有很高的要求,对儿子也是如此。当时侯已经小有名气,所以坊间一度流传,侯师傅说,侯学艺不能占便宜。暗示我

如果是这样的话,看来少爷侯有点小气,怕活人占便宜。毕竟侯自学艺术,师傅根本不教,却得了个师傅的称号。这不是很划算吗?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侯林宝少爷可能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最大的可能是,在当时的活宝一代中,侯大师已经没有艺术价值了。也有可能侯师傅虽然没说,但已经给侯安排了师傅。

赵佩茹表演相声

音学界的泰斗,是侯大师的哥哥。在骄傲的侯师傅眼里,这位大哥的艺术水平让他服气,所以也许侯师傅早就有此意了。毕竟,让他的儿子侯向学习是最好的安排。

赵佩茹已经去世多年,他是一个宝藏。赵佩茹的门徒都是作家,他不好意思说出来。于是直到后大师去世前不久,托人说至此,的大徒弟终于亲自来到病床前看望了后,此事才算定下来,后被接去了。而常后来成了的徒弟,其实也就是的儿子侯的另一个徒弟。

因为侯并没有崇拜常

更多侯耀华为什么拜师常宝华(常宝华和侯耀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