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洗衣机E21是什么故障?(小天鹅洗衣机出现故障e21),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小天鹅洗衣机E21是什么故障?(小天鹅洗衣机出现故障e21)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小天鹅洗衣机显示E21是排水超时故障。它是指排水超时。如果洗衣机中的污水在洗涤过程完成后3分钟内无法排出,或者水位在3分钟内没有变化,就会出现此故障代码。处理方法:检查过滤器是否堵塞,检查排水泵,检查排水管是否堵塞。

小天鹅洗衣机其他故障代码:E1:进水超时报警。解决方法:如果水超过1小时未达到规定水位,可通过开关一次门盖解除报警。E2:排水超时报警。解决方法:排水时间超过6分钟,但仍然没有& # 039;t已排水至重置水位。打开和关闭门盖一次即可解除警报。E3:门开关没关时报警。解决方法:脱水或预约时,门盖没关好报警。门盖可以解除警报。E4:木桶碰撞警报。解决方法:脱水失衡时,开关一次门盖即可解除报警。

更多小天鹅洗衣机E21是什么故障?(小天鹅洗衣机出现故障e21)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