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家做白菜猪肉水饺视频(如何在家做白菜猪肉水饺好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何在家做白菜猪肉水饺视频(如何在家做白菜猪肉水饺好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饺子是中国文化的特色美食。将搭配好的馅料包裹在薄薄的饺子皮里,蒸、煮或煎,配上一叠醋和辣椒,无疑是最好的享受。再加一口饺子,就可以快速申报腹部了。包菜猪肉馅饺子是饺子中的经典。香脆香甜的大白菜,浓烈咸涩的生猪肉,给人最大的味蕾享受。所以今天网编就来教大家如何在家包白菜猪肉水饺。

食品材料:

肉沫300克,大白菜6颗,小麦粉适量,冷水适量,生鸡蛋1个,

盐1勺,米酒5勺,香油2勺,酱油1勺。

食谱做法:

1.提前准备好饺子馅的原料。

2.将大白菜和肉末剁碎放入大碗中,打入一个生鸡蛋,加盐。

3.加米酒~

4.加香油~

5.加酱油~

6.搅拌均匀~

7.搅拌均匀备用~

8.把冷水逐渐加入小麦粉中~

9.用筷子拌成絮状~

10.合成面糊,切成小剂量~

11.卷成圆形片~

12.刚开始包~把皮套在手指上,放合适的馅,然后捏存折~

13.在袋子的情况下,填充物应该是合适的。包太多的话,非常容易露馅~

14.先把锅里的水烧开~

15.再放饺子~用铲子轻轻推两下饺子,防止粘锅底~

16.等水开了,加少量冷水,再煮~煮三次就好了~

17.蘸一点酱油米醋汁吃~

食谱小贴士:

1.饺子馅加生鸡蛋,或者只加蛋清。蛋黄解决不了就加全蛋~

2、加酱油上色,或者加生抽鲜~一般都是和生抽一起吃,所以只用酱油~

看了上面网站整理的流程,大家是不是都知道怎么做大白菜猪肉水饺了?大家还记得,买菜的时候,大白菜和生猪肉一定要新鲜,饺子皮要薄一点。只有这样才能包出好吃的饺子。大家可以一次多打包一点,剩下的放冰箱里强力冷冻,随时随地都能吃到好吃的饺子。非常少。去试一试。

更多如何在家做白菜猪肉水饺视频(如何在家做白菜猪肉水饺好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