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思域有什么颜色车(2019款思域有什么颜色好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19款思域有什么颜色车(2019款思域有什么颜色好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车身颜色方面,2019款思域提供了亮黄、亮银、深金蓝、拉力红、亮蓝、亮白六种颜色。

该车内饰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黑色、米色和棕色。全新改款思域最大的亮点就是中置排气,以及中置倒梯形的尾管,让这款车看起来像一辆超跑。同时在车尾增加了汽车扰流板,可以更好的降低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风阻。

全新思域还推出了两款动力车型,将继续沿用现有的1.0T和1.5T动力。全车系统共八款车型,180TURBO以下从低到高配置为尚悦版、尚东版、尚青版,220TURBO以下配置为劲动版、劲动版、内燃机版、劲擎版、内燃机版。

虽然这次改款的主力车型颜色是明黄色,但是这款车的车身颜色非常显眼。相信很多车主还是买黑白款为主。

思域中期外观基本没有其他变化。除了车内配置有一些小的变化,其他车内配置与之前的车型基本一致。

更多2019款思域有什么颜色车(2019款思域有什么颜色好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