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野生动物的意义英语(保护野生动物的意义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保护野生动物的意义英语(保护野生动物的意义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野生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是自然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自然赋予的宝贵自然资源。保护野生动物资源安全,不仅关系到人类的生存和发展,也是贯彻落实同志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实践。全民要从维护生态安全的高度,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实际行动爱护野生动物,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野生动物:

野生动物是指生长在自然环境中,未经驯化的动物。野生动物可以分为广义和狭义。广义上,它指的是哺乳动物、鸟类、爬行动物、两栖动物、鱼类、软体动物和昆虫。狭义地说,是指除鱼类和无脊椎动物以外的上述各种动物,即动物、鸟类、爬行动物和两栖动物。根据野生动物与人类的密切关系,野生动物可分为野生环境中的野生动物和人工繁殖的野生动物。《野生动物保护法》保护的野生动物,是指珍贵、濒危的陆生、水生野生动物和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科学研究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

更多保护野生动物的意义英语(保护野生动物的意义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