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凭证性条据的注意事项(凭证类条据的写作中要注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写凭证性条据的注意事项(凭证类条据的写作中要注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凭证式收据主要有:借据、借条、收据、衣领、发条等。

2.凭证和单据的书写特点。凭证和单据通常由三部分组成:标题、正文和签名。

3.标题。在票据的上方和中间,一般应写“收条”、“借条”等字样作为标题,清楚地表明票据的性质。即内容简要提示,便于分类保管。

4.文本,将文本写在标题正下方的两个空格中。文章称,开头有一些固定的成语,一般是“今借”、“今收”、“今收”。涉及到钱和物,就要具体说明数量。一般数字都是大写的,表示钱,末尾要加“整”字。如有编号错误,必须盖章或更正后重写。

5.签名。纸条的右下方是签名部分,写的是生产商的名字。如果是单位,除单位名称外,还应写代理人姓名。然后下移一行表示时间。

更多写凭证性条据的注意事项(凭证类条据的写作中要注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