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正确的事的励志故事作文(做正确的事的励志故事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做正确的事的励志故事作文(做正确的事的励志故事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成功是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的鼓舞人心的成功故事。

谁不渴望成功?如何成功,尤其是如何快速成功,已经成为很多人无法& # 039;不要放下。所以,为了找到捷径,人们往往会模仿成功人士,希望克隆出同样的成功。然而,成功从不敲他们的门。他们不解:为什么?

事实上,很多时候,人们不会& # 039;我们不缺乏勤奋和坚持,但为什么不呢?他们没有成功吗?这时候你需要静下心来,想想自己能做什么,适合做什么。唐& # 039;不要总是盯着别人的成功。光线会让你眼花缭乱,让你迷失方向,让你只想成为别人,而不是自己。总之,有时候,成功不是滴水穿石那么简单。闻鸡起舞是不够的。你要很了解自己。

所以,聪明的人不会照搬别人的成功,而是充分认识自己,在合适的时间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有一个有趣的寓言:一只鹰俯冲下来抓羊,它准确地抓到了一只。乌鸦非常羡慕,就像老鹰一样俯冲下去抓羊。结果它的爪子被羊毛夹住了,它挣扎着,很容易就被牧羊人抓住了。牧羊人& # 039;的儿子问牧羊人。为什么乌鸦这么容易被抓?"牧羊人说,& quot因为它忘了自己是什么鸟了!"

我们可以& # 039;不要完全否认这只乌鸦& # 039;s & # 039行为。那些不& # 039;不想当将军的不是好士兵。乌鸦渴望成功,有抓羊的理想。这没有错。但是乌鸦& # 039;s的命运很悲惨,原因发人深省:如果乌鸦知道自己只是一只乌鸦,无论他怎么练习,他也不可能发展出潜水和抓羊的能力,他也不会那样做。可见,只有了解一个& # 039;自己的资质,知彼& # 039;利用好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扬长避短,在适合自己的领域努力& # 039;一个人只有靠自己,才有成功的机会。

反面例子很多,邯郸学步,东方模仿,都在讲同一个故事。

看一看体操王子3354的李宁的故事。

李宁计划在洛杉矶奥运会上获得三枚金牌、两枚银牌和一枚铜牌后退役。此时李宁25岁,满身伤病,无论是年龄还是身体状况,都到了退出运动的时候。1988年首尔奥运会,国家队在小将和小将脱节的情况下,让李宁打头阵。李宁,知道不合适但是没有& # 039;我不想背负忘恩负义的开小差的骂名,参加了,结果在首尔战败。这次失败让他深刻认识到,无论如何,他不适合做体操运动员,退役后也许能创造人生新的辉煌。下了飞机,他一个人走在几十米外的通道上。没有鲜花和掌声。这是李宁称之为& quot裸体世界的方式& quot。很好,这种灰色的方式让他学会了思考,重新认识了自己,更懂得了时间适合做什么,不适合做什么,如何做时间和成功的主人。

后来我们都知道,李宁创立了著名的李宁品牌运动服,推动了中国体育的发展。他不仅创造了体育奇迹,还创造了辉煌的商业。

只有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才能认识自己,管理自己,活出精彩。

更多做正确的事的励志故事作文(做正确的事的励志故事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