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言败的励志作文76句(从不言败的励志作文76句怎么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从不言败的励志作文76句(从不言败的励志作文76句怎么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面对挫折,永不言败。高二励志作文。

挫折是指人们在有目的的活动中遇到阻碍人们实现目标的障碍。让& # 039;让我们来看看初二面对挫折的励志作文。欢迎参考!

面对挫折,永不言败。人生的路很长,它可以& # 039;不要总是一帆风顺。会有无数的挫折和困难在里面。然而这个时候,我们必须永不退缩,迎难而上,永不放弃。当我们这样做时,我们一定会成功。

每个人都知道伟大的发明家爱迪生。他一生有近2000项发明,每一项产品都经过无数次实验。爱迪生& # 039;s的实验在他的一生中遇到了无数次的失败,但他从来没有因为失败而失去继续实验的信心,他一直在与困难作斗争。

055-79000介绍爱迪生& # 039;发明电灯的经验。爱迪生用了1600种材料作为电灯泡的耐热材料,但没有一种是理想的。实验连续失败的消息被披露,外界& # 039;对爱迪生的指控像倾盆大雨一样倾泻而下。爱迪生顶住舆论压力,坚持做实验。& quot生活& quot灯泡的寿命开始增加33,354,100小时,125小时和170小时.爱迪生用了大约6000种植物纤维做实验,最终满足了质优价廉的要求。

当我们在生活中遇到挫折时,我们不应该悲观失望。我们应该明白& quot失败是成功之母& quot,有坚强的意志,有战胜挫折的勇气,持之以恒,相信自己最后一定会成功,这样才能成为在蓝天自由飞翔的雄鹰!

面对挫折,永不言败。每个人的一生都会有挫折。当遇到挫折时,难免会感到悲伤,精神上痛苦不堪,但对于一些不怕挫折、战胜挫折的强者来说,挫折不是坏事,反而是他们走向成功的绊脚石。

让& # 039;举几个例子:伟大的教育家孔子生长在一个贫穷的家庭,条件非常差。然而,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他走遍了世界各地,经历了风风雨雨,艰辛挫折,终于成为中国著名的学者,被称为& quot圣人& quot由后世-尊。西汉著名的历史学家、文学家司马迁受到皇帝的严惩,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但为了达到目的,他努力写书,终于写出了一部史学巨著3354 《发明使者爱迪生》。著名科学家居里夫人不到十岁就失去了母亲和姐姐,但她没有被挫折吓倒,从小就磨练出坚强的意志。就在她的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她的伴侣——,她的丈夫皮埃尔居里,却在一场车祸中去世了。连续的不幸没有& # 039;我不能打败她。她振作起来,投身研究,再次获得诺贝尔奖。美国总统林肯八次竞选失败,两次商业失败,甚至一度精神崩溃。但他又重新站了起来,并不懈努力,最终成为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之一。还有很多很多其他的例子。这些人能够正视挫折,化挫折为动力,然后努力。

路上的花迷惑了我们,常常让我们无所适从;路上的荆棘刺痛了我们,常常让我们主动投降。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们常常优柔寡断,不知所措& # 039;I don’我不知道该去哪里……一条开满鲜花的光明大道和一条布满荆棘的林荫小路。我觉得人们往往会选择前者,所以会沉浸在美丽的鲜花中迷失方向。所以请不要& # 039;不要拒绝布满荆棘的道路。路上的荆棘刺痛了我们,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同时也让我们变得坚强。

其实挫折并不可怕。它只是我们成功的一瓶催化剂。茶只有用开水冲泡才会芬芳,生活经过挫折考验才会丰富多彩、充实。同学们,唐& # 039;不要害怕挫折,正视它们,不要害怕。当他们来的时候,不要逃避,要有足够的勇气去战胜他们。当你成功了,你会觉得这对你是多么有意义。

面对挫折,永不言败。读二年级励志作文—— 《史记》的感想。

这几天看了一本书—— 《老人与海》。这本书是美国著名作家海明威写的。

755-79000主要描述了古巴老渔夫圣地亚哥在连续八十四天未能钓到一条大鱼后,在第八十五天下定决心远航去钓一条大鱼。终于,他在这一天独自钓到了一条马林鱼,但是这条鱼实在是太大了,他拖着他的船在海上漂流了三天三夜才筋疲力尽。被圣地亚哥杀死后,它被绑在船边。回家的路上,大马林鱼多次遭到鲨鱼攻击,老人奋起反抗,但最后回到香港时只剩下鱼头、鱼尾和一根脊骨。

这本书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它赞美了老渔夫圣地亚哥的毅力。在圣地亚哥的第八十五天,他天真地抓到了一条马林鱼。他知道对手比自己强,但他决心战斗到底。回家的路上,马林鱼多次遭到鲨鱼的攻击,老人用尽了个人的一切手段进行反击:鱼叉被鲨鱼抢走,他在桨柄上扎了一刀,乱扎一气;刀子断了。他用了一根短棍,结果丢了。他用舵把撞了它。结果,虽然所有的鱼都被咬了,但没有什么能摧毁他不屈不挠的意志。在第一条鲨鱼杀死大约40磅重的马林鱼后,老人想。人不是为失败而生的。一个人可以被毁灭,但不能被打败。"这句话道出了这本书的主题。

在故事中,作者写了一个小男孩,马诺林,——。孩子带回了老人& # 039;失去的青春让老人看到了过去的自己,所以在独自出海的三天里,他经常念叨着& quot我希望孩子在这里!"每次说出来都会精神一振,以应对下一次的硬考。在海上,老人回忆说,他年轻时曾在卡萨布兰卡的一家旅馆里与那个大个子黑人搏斗了一天一夜,最后他赢得了& quot冠军& quot用右手获胜。

看完这本书,我觉得我们在学习上应该向老渔夫圣地亚哥学习。我们做任何事情都要像老人一样持之以恒,不能半途而废。例如,让& # 039;练习汉字。我们必须每天练习才能取得进步。如果我们半途而废,赢了& # 039;我们不能练习汉字吗?所以我们必须学习老年人的毅力。我们可以& # 039;当我们遇到一点挫折时,不要气馁。我们必须面对困难,克服困难,永不放弃!

755-79000一本寓意丰富的书。希望你也能看懂!

更多从不言败的励志作文76句(从不言败的励志作文76句怎么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