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别林的幽默风格(卓别林英式幽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卓别林的幽默风格(卓别林英式幽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卓别林以智慧取胜。

天才幽默家卓别林家喻户晓,但一个黑帮老大却不认识他。有一天,他看到卓别林一个人在街上走,就掏出枪来抢劫。卓别林知道自己处于劣势,顺从地掏出钱包说:“我是职员。这钱不是我的,是我老板的。既然你拿了,老板一定认为我在挪用公款。兄弟,我想和你商量一下。请朝我的帽子开两枪,证明我被抢劫了。”

强盗想,反正钱是我的,不妨满足一下他的小愿望,于是对着卓别林的帽子开了两枪。

卓别林补充道:“谢谢你。兄弟,能不能在我衣服裤子上再打一针,让我老板更服气。”头脑简单,金钱至上的强盗都会这么做。

卓别林不知道他的枪膛里还有没有子弹,就问:“你能向空中开两枪,然后我就跑,让人们相信我被抢劫了吗?”强盗们又得意洋洋地朝天开枪,但枪膛里的6发子弹已经全部打完。这时,卓别林打了强盗一拳,取回了钱包,高高兴兴地离开了。

几个月后,卓别林深夜从剧院看完演出回家,在路上遇到了强盗。强盗用枪指着他的头,冷笑道:“哈哈,卓别林小姐,我现在认识你了。但是你记得我吗?”卓别林摇摇头。

强盗说:“要不要我在你帽子衣服裤子上开两枪?那就别管我枪膛里有没有子弹,让我朝天开两枪?”

卓别林假装很害怕,说:“你想干什么?”

强盗说:“不要怕。我不会伤害你的。我只想要钱。”

卓别林说:“我身上没钱,但我有一张今晚演出的10,000美元的支票。”卓别林拿出一张支票,签了名,递给了他。

那张支票确实很诱人,但是当抢劫犯在银行兑现时,他立即被警察逮捕了。

利欲熏心是所有贪婪的人的通病,而机智的人往往懂得放弃,依靠自己的力量走出困境。

更多卓别林的幽默风格(卓别林英式幽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