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实际需求选择防晒系数产品有哪些(防晒系数怎么选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根据实际需求选择防晒系数产品有哪些(防晒系数怎么选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防晒产品最常见的标签是SPF值。从SPF 15到50,数字越大SPF越高,但是孕妈咪不一定需要买SPF太高的产品。因为每个人的皮肤不一样,防晒系数高的时候,质地会比较油。通常怀孕后,皮脂腺分泌较多,但无法接受这种油性的防晒产品。针对不同类型的孕妈妈,提供了一些参考值。

1.不经常出门或者待在家里的时候:选择SPF15或者SPF20就可以了。

2.外出旅游:如果因为工作关系需要外出旅游,又没时间补,可以用SPF50或者SPF60的防晒霜。

3.出去玩:如果孕妈咪想去海边或者阳光充足的地方,可以选择SPF30以上的防晒产品。但是,除了涂抹防晒产品,戴一顶宽边防晒帽或者一把雨伞,都可以为防晒效果加分!

更多根据实际需求选择防晒系数产品有哪些(防晒系数怎么选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