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山专升本考试科目有哪些(专升本考试 科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2中山专升本考试科目有哪些(专升本考试 科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2022条中山市专升本考试科目2022年普通专升本考试科目共四门,分别为公共课程两门、专业基础课一门、专业综合课一门。公共课程和专业基础课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试卷满分为100分;综合类课程每科考试时间为150分钟,试卷满分为200分。其中,非英语专业的外国语言文学公共课1门,增加专业课1门。专业课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试卷满分为100分。公共课是政治理论和英语,其中非英语专业的外国语言文学公共课是政治理论。基础课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设置的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12个学科设置。各学科类别对应的专业基础课见附件4。综合类课程分省级统一命题和学院& # 039;自己的主张。部分专业(具体专业见附件5)实行省级统一命题考试。对于省统考未覆盖的其他专业,招生院校可选择用相近的省统考专业综合课替换,或自行组织命题。高校自行组织的专业综合课在省招生办规定的统一时间进行考试,考试时间安排在省统考科目结束后。2022年广东省招生专业对应的专业综合类课程详见《专业目录及考试要求》,或在报名时登录报名系统参考。统一安排和管理考生& # 039;省考科目席位。为满足网上阅卷要求,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考场和座位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2022中山专升本考试科目】省统考科目的考试要求由省教育考试院根据教育部同等学力要求编制确定& # 039;从大学到本科的课程。详情见《专业目录及考试要求》。

更多2022中山专升本考试科目有哪些(专升本考试 科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