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怎么换火花塞视频教程(速腾怎么换火花塞图解),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速腾怎么换火花塞视频教程(速腾怎么换火花塞图解)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建议不要自行更换火花塞,一定要有专业的工具和保养技巧。如果拧紧时火花塞打滑,相当于报废了气缸盖。

所有汽油发动机都有火花塞,每个气缸一个,有些高速汽油发动机每个气缸有两个火花塞。火花塞虽然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但却极其重要,没有它发动机就动不了。火花塞是一种廉价的汽车易损件,但很多人不知道火花塞在发动机的运转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关系到汽车的燃油经济性、静音性等。保养好火花塞会让你大吃一惊。

火花塞的作用是将点火线圈产生的高压(10000伏以上)引入发动机气缸,在火花塞电极间隙间产生火花点燃混合气。火花塞的工作环境极其恶劣。以普通四冲程汽油机的火花塞为例,温度只有60,压力90KPa在进气冲程中。在点火和燃烧过程中,温度瞬间上升到3000,压力达到4000千帕;急冷急热的交替频率很高,超出了普通材料的能力,要保证绝缘性能,所以对火花塞的材料要求非常严格。

更多速腾怎么换火花塞视频教程(速腾怎么换火花塞图解)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