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失败怎么办啊(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失败怎么解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失败怎么办啊(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失败怎么解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未开通服务的地点:虽然医保电子证书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开通,但仍有很多城市未开通医保电子证书。如果你所在的地方没有开通这项服务,自然不可能激活成功。目前开放城市主要包括山东省、河北省、黑龙江省、吉林省、广东省、福建省的部分城市,以页面显示为准。

2.参保信息不同步:如果我们的医保信息没有录入当地医保局或者信息系统不统一,存在数据不一致的情况,医保电子证书目前只支持2019年10月前本地参保人员的激活,暂不支持2019年10月后参保的人员。当然,你可以手动录入医保信息或者及时反馈到当地医保局要求信息同步。

3.事实上,由于上述原因,激活失败。我们能做的不多,需要耐心等待。我们需要给这项服务一个试用期和推广期,这样它才能更好地为我们服务。

更多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失败怎么办啊(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失败怎么解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