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定位怎么接线(手机给车定位怎么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车载定位怎么接线(手机给车定位怎么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需要先在车辆上安装GPS定位系统,然后在手机中下载相应的监控软件,最后由GPS服务商提供激活账号和密码,通过手机定位车辆。

方法和步骤:

1.找到线路并检查所需的定位端子配件和接线工具是否齐全,然后按颜色接线。

2.安装SIM卡。SIM卡从GPS定位器采集经纬度数据,然后通过SIM卡的GSM网络将定位数据以GPRS的形式传输到指定的后台,最终形成定位监控系统。

3.安装好接线卡后,确保接头没有松动,没有进水。请使用标准的汽车电路接线方法来连接接线过程。

4.安装GPS定位器,保证GPS天线能正常接收卫星信号。

5.将车牌号、终端ID、SIM卡号等信息报给公司客服人员进行账户激活。

6.账号激活后,手机可以输入激活的账号密码连接车载GPS定位器。

完成以上步骤后,就可以用手机定位汽车了。

更多车载定位怎么接线(手机给车定位怎么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