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金盘璃璎珞(金螭璎珞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赤金盘璃璎珞(金螭璎珞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头上戴着八宝佛珠的金丝发髻,朝日挂着五凤佛珠;脖子上带着红金盘子、牡蛎和花环;裙子上系着豆绿色的宫带和双对眼的玫瑰腰带;穿着一缕金色的蝴蝶、鲜花、鲜红的缎子和一件窄夹克。

黄金是质量最好的黄金;是一个盘子,璎珞指的是镶嵌在上面的玉;戒指是戴在脖子上的项圈。

他头上戴着一个金丝八宝发髻,头上挂着五凤珠钗。】项上佩戴赤金盘和花环,【甲侧批:颈。】裙身系豆绿色宫绦,双平衡眼玫瑰花结。[徐佳侧头赞许:腰。】身穿金蝶窄袄,大红缎,五彩丝裁石青银鼠袄,玉洒绉裙。一双红凤凰三角眼,两弯柳叶垂眉,苗条的身材,妖艳的体格,粉面带春力,笑前红唇香。【边批:一个冯的写照。徐佳眉评:我想问你:小说中可曾有遵循这一形象的作家?】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赤金盘璃璎珞(金螭璎珞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