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干容易长妊娠纹吗(吃什么增加皮肤弹性不长妊娠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皮肤干容易长妊娠纹吗(吃什么增加皮肤弹性不长妊娠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冬天天气干燥,据说很多准妈妈的肚子也很干燥,甚至开始掉白色的皮屑。

皮肤干燥不仅会发痒,还会使皮肤失去弹性。皮肤弹性差,妊娠纹自然容易发现。

所以,爱美的准妈妈们,冬天别忘了护理好自己的皮肤。洗澡后可以涂一层专门为孕妇设计的保湿霜,平时注意吃一些保湿成分。

鳄梨鸡蛋沙拉

鳄梨是怀孕和美容的绝佳水果。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以及不饱和脂肪酸,帮助肌肤锁住水分,增强肌肤弹性。生牛油果直接吃沙拉更有营养~

原材料:

牛油果1个,鸡蛋2个,盐少许,黑胡椒碎少许。

方法:

第一步:锅中倒入水,鸡蛋洗净,放入锅中煮成水煮蛋。

第二步:拿起煮好的鸡蛋,放凉,剥去蛋壳,切成一口大小的块。

第三步:将牛油果去皮去核后,切成小块。

第四步:将鸡蛋块和鳄梨块放入碗中。

第五步:加入少许盐和黑胡椒碎。

第六步:轻轻搅拌均匀。

桃莲雾

冬天吃坚果也可以滋润皮肤。大多数坚果富含omega 3脂肪酸和单不饱和脂肪、矿物质、维生素A、B、e,能帮助皮肤补充水分,增强皮肤抗衰老功能,促进细胞再生和修复功能。富含维生素C的坚果、水果不仅好吃,还能提高护肤效果。

原材料:

莲雾5个,熟果仁50g,蜂蜜1茶匙。

方法:

第一步:莲雾用盐来回擦洗表面,然后用流水冲洗干净。

第二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不同的坚果,然后将坚果碾碎。

第三步:将莲雾切成小块。

第四步:将莲雾和切碎的坚果放入沙拉碗中。

第五步:将切碎的坚果与莲雾混合。

第六步:加入蜂蜜,搅拌均匀。

西兰花、鸡肉和通心粉

西兰花中所含的维生素A、维生素C、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有助于抵御冬季紫外线的伤害,有很好的保湿效果。保持皮肤弹性。

原材料:

35克通心粉、50克鸡肉、40克西兰花、25克洋葱、1瓣大蒜、30毫升橄榄油、1茶匙盐。

方法:

第一步:西兰花洗净,掰成小花。烧开一小锅水,将西兰花焯1分钟,然后捞出沥干水分。

第二步:大蒜去皮切块;洋葱去皮,切成小块;将鸡肉洗净,切成丁。

第三步:将通心粉浸泡在水中直到变软。

第四步:将泡好的通心粉用开水浸泡10分钟,捞出沥干。

第五步:锅里热油,放入大蒜和洋葱粉,小火翻炒2分钟。

第六步:转大火,倒入鸡丁,翻炒至鸡肉变色。

第七步:倒入西兰花和通心粉,炒3-4分钟。

第八步:加盐,翻炒均匀,装盘。

糖醋番茄酱焖鱼片

说到护肤食品,番茄肯定是少不了的。西红柿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增强皮肤弹性,还含有番茄红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和抗衰老作用。

原材料:

西红柿4个,黑鱼片250g,洋葱半个,葱3根,蒜3瓣,油1茶匙,盐1茶匙,料酒1汤匙,水淀粉1汤匙。

方法:

第一步:将黑鱼片洗净,放入碗中。

第二步:淋上料酒和水淀粉,抓匀,腌制10分钟左右。

第三步:洋葱和西红柿洗净,切丁,洋葱切末,大葱切末,大蒜去皮切蒜末。

第四步:锅内热油,放入葱、蒜炒香,再放入番茄炒至沙沙响,加盐调味,继续炒至变软。

第五步:倒入适量热水,大火煮5分钟,汤就浓了。

第六步:另煮一锅水,将鱼片焯一下,捞出装盘。将番茄酱倒在鱼片上,撒上葱花。

更多皮肤干容易长妊娠纹吗(吃什么增加皮肤弹性不长妊娠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