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上怎样截长图发送给好友(电脑上怎样截长图缩小打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脑上怎样截长图发送给好友(电脑上怎样截长图缩小打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情况在我们日常工作中,经常需要截取清单或者材料,一个一个的,太麻烦了,顺序也容易出错。如何截取电脑上的长图?当然,截图的工具有很多,但是大部分都只能抓取当前页面。有哪些捕捉长图的工具?比如QQ和TIM都有截图功能。今天就让我们跟随陈洁制造的《电脑上怎样截长图》来解决这个问题吧!视频学习

本文以TIM为例,介绍了在计算机上切割长度图的方法。

操作程序

第一步:在对话框中,点击截图。第二步:将截取的内容框起来,点击长截图。第三步:将鼠标滚动到适当的位置。步骤4:选择完成或下载。

温馨提示:使用QQ或TIM捕捉长图时,会出现一个工具栏,可以标记截图。我们可以选择一个框或用箭头标记它,等等。(如下图所示)

这种方法也可以用来截取网页上的长图片。

结束

更多电脑上怎样截长图发送给好友(电脑上怎样截长图缩小打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