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莱特林代表的含义是什么(赫奇帕奇代表的含义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斯莱特林代表的含义是什么(赫奇帕奇代表的含义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格兰芬多代表的含义是勇气和冒险,意为金色的格兰芬。格兰芬多是《哈利·波特》系列中,霍格沃茨四学院之一。始建于9世纪,以创办人戈德里克·格兰芬多的姓氏命名。格兰芬,即“狮鹫”,是希腊神话中一种半狮半鹰的生物,鹰头狮身有翼兽。

名称寓意:

西方哲学来自希腊。生于公元前6世纪20年代、死于5世纪40年代、被尊为希腊七贤之一的泰勒斯认为水是万物之母。公元前5世纪中叶活动的思想家安拉克西米尼认为组成万物的是风。生于公元前5世纪30年代,死于4世纪70年代的辩证法奠基人之一赫拉克利特认为万物由火而生。公元前4世纪的医生、哲学家安培杜克列综合了他以前哲学家们的见解,在他们所提出的水、风和火之外,又加上土,成为组成一切物质的四元素。格兰芬多代表火,拉文克劳代表风,赫奇帕奇代表土,斯莱特林代表水。四大元素同时存在时,构成了一个完整的体系。但众所周知,他们同时也各自独立。

更多斯莱特林代表的含义是什么(赫奇帕奇代表的含义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