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图片空条承太郎(jojo表情包空条承太郎),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jojo图片空条承太郎(jojo表情包空条承太郎)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女朋友跟交往很久的男朋友坦白自己其实是个cosplayer,然后男朋友不怀好意的说,那你下次有cos可以来找我,没想到在他面前出现了一个空条承太郎。空条承太郎是《JoJo的奇妙冒险》第三部中的人物。他在中国被称为“卖鱼能手”。漫画中,他是一个身高195的壮汉,戴着学生帽,校服上挂着金链子。他看起来像一个不良少年。

一些网友猜测,在看到他的女朋友打扮成空条承太郎过来后,她的男朋友可能会变成迪奥,说一些类似于“所以你也是一个替身信使.……Wryyyy,Ko no Dio da”。

然而,标准的结局,很多人可能没有想到:

少女心太郎“既然是情人,当然是欧拉的三页!”这真是一语双关。原著中的情人指的是铁旦的替身。相信大家都还记得,但是这里情人指男朋友没有错。也许除了欧拉,还有榴莲在等着这个男人。我希望你的膝盖安全。

说到JoJo的精彩冒险cosplay,我还是觉得最有灵魂的是泰哥的!Dio和Shintaro打架的画面感觉还是很简单但是最还原的,最简单的COS最有灵魂。

我知道你的替身是低成本的!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能cosplay,也不是每个人都具备cos的条件。当资金不足,需要用爱心发电的时候,试试泰哥的上述方法也不错。有些网友虽然不会cosplay,但也能凭借一个沙雕获得无数个“23333”。这位网友用色块完成了一组灵魂问题:

有些人看到如此高度抽象的画面,就知道这代表了什么。

傅/米思辰/Gio/杰布/小飞机/查格阿宅平白无故躺枪!这个色块看起来很像JoJo的奇妙冒险第五部的护卫队。十米开外,一模一样。所以看不到的其实不是宅,甚至可能现在就被填满了(其实真的只是太抽象了)。

国外coser的成太郎和徐伦父女因为动画本身的原因,会把人物夸张,眼睛放大,鼻梁高。所以很多国外的COS几乎都是动漫出来的。凭借自己外貌的特点,可以还原动漫人物。比如上图中的JOJO父女。那么,你的男/女朋友是coser吗?有没有让你惊喜的作品?

更多jojo图片空条承太郎(jojo表情包空条承太郎)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