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十四中高中部可以住校吗老师(南宁十四中高中部有住校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南宁十四中高中部可以住校吗老师(南宁十四中高中部有住校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南宁十四中高三可以住校吗?总结:南宁十四中高三可以住校。南宁市第十四中学,位于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是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

教师:学校拥有特级教师11名,高级教师96名,全国教育系统模范4名,全国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11名,广西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12名,广西八桂教育家摇篮工程培养对象1名,广西新世纪千人计划二级人选1名,广西优秀专家1名,广西“八桂名师”1名。

南宁十四中有住宿吗?还是就是没有高一?南宁十四中可以住校,但是住校的学生比较少。南宁市第十四中学,位于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是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

2001年7月,经南宁市政府批准,南宁市教育局将南宁市第十四中学与南宁市第三十中学合并,组建新的南宁市第十四中学。新南十四中实行初高中管理,一校四址:中学简媜校区、琅东校区、五象校区、东阁校区、竹塘校区(在建)。教学质量:高考成绩逐年攀升。2001年至2008年,学校连续八年获得南宁市高中学业优秀成果奖。高考成绩长期在全市名列前茅,近5年在全市公办中学中排名第一。2002年获得南宁市考试前三名,历年考上重点高中人数分别为:2003年107人,2004年113人,2005年127人,2006年122人,2007年254人,2008年294人。数学、英语、物理、化学、计算机和其他学科的尖子生在不断地竞争。

南宁十四中,位于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南宁十四中最低分:B (2A1B 3B),广西壮族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创建于1964年12月9日,已有50多年的历史。

南宁市第十四中学高中部

南宁十四中高级中学是哪条路?南宁十四中简媜校区地址:南宁市简媜路27号,邮编:530023

南宁市第十四中学琅东校区地址:南宁市岳斌路8号,邮编:530028

南宁市第十四中学初中部地址:南宁市祝塘路17号邮编:530022

详情请再咨询。

南宁市第十四中学高中部

南宁十四中初中部

南宁十四中和二十六中哪个好?在楼上。四中也很小。而且,不合并三十中,应该是南宁最小的学校之一了。

况且现在的高中比26大多少?

十四中当然好。不要去相对差的学校,因为每天多花10分钟。你以后会后悔的。况且你家离26号很近,离14号也不远,至少没我远。我家住青年国际,高中骑车去二中要5公里。有什么辛苦的?我高一的时候,一天上下学六次。年轻人~怕什么~

看高考成绩就知道哪个学校好了。

我2007年高中毕业,在二中。所以,我不站队,只能用事实说话。我班有个朋友,在二十六中普通理科班。按理说理科班的成绩应该比文科班好吧?但是他们班只有五个本科生,而且都是三本。

我还有一个朋友是高中14级文科班的。她在班里前十,读了三本,分数接近二本。

另一方面,26中也不错,但是你得看你跟哪个学校比。

总之读书是大事,一定要慎重。

可以报读南宁十四中吗?

更多南宁十四中高中部可以住校吗老师(南宁十四中高中部有住校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