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专升本的流程及条件详细介绍(河南专升本需要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河南专升本的流程及条件详细介绍(河南专升本需要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步:先去你学校所在的院校,填写纸质版的高考申请表,由院系汇总后提交给学校;

第二步:统一生成报名序号和注册码并发送给学生。

第三步: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南省招生办网站,使用你的报名序号和报名代码,填写基本信息,一个准考证号就生成了。

第四步:按规定时间领取基本报名信息生成的准考证号、报名序号、身份证。只有信息采集成功后,才能认为注册成功。

信息采集采取网上申报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网上信息填报开始时间:2020年12月23日9:00,截止时间:12月30日18:00;现场确认包括现场拍照、采集指纹、身份证芯片信息读取、信息确认、签署考生承诺书,须于2021年3月10日前完成。具体由市、县(区)招生办和学校统筹安排并通知考生。

请考生按规定时间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www.heao.gov.cn)网站,进入“河南省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认真阅读报名要求,按要求如实填写基本信息,并对所填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已完成网上信息填报的考生,请关注河南省招生办微信官方账号,核实与本人实名绑定的信息,畅通省招生办提供的考生信息服务直达渠道,通过微信微信官方账号及时公布招生政策、考试安排等信息,提供成绩查询服务,一对一推送个人最新录取状态信息。

更多河南专升本的流程及条件详细介绍(河南专升本需要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