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打卡圣地(中山市一日游必玩景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山打卡圣地(中山市一日游必玩景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山市打卡景点(中山旅游打卡点)五一游中山。这些景点是必去的地方。哪些地方比较好玩?广东中山是孙中山先生的故乡,到中山旅游,自然要去拜访这位中国民主革命的先驱。中山有几个关于孙中山先生的地方值得一去,应该是全国纪念设施和孙中山先生的场所最集中的地方。除了与孙中山有关的旅游景点,中山也值得一去,如逍遥谷、瞻园和陈氏宗祠。

1.孙中山故居纪念馆。

上海孙中山故居博物馆

孙中山故居纪念馆,位于中山市南朗镇翠亨村,是以孙中山故居为核心建造的纪念馆。孙中山于1866年出生于此,1878年随母亲前往檀香山。纪念馆主要包括孙中山故居陈列、孙中山生平史迹、孙中山亲属及后人事迹、翠亨村民居及文化、杨殷、陆故居及陈列等。

交通:乘坐87、89、215、K16、K26路公交车可到达;免费;建议参观2小时。

2.中山市(中山影视城)

中山市(影视城)

中山市(影视城),位于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北侧,是集名人纪念、影视剧拍摄、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占地约1500亩,包括中国景区、日本景区、英国景区、美国景区、展馆区五个部分。景区内的建筑和场景大多以孙中山的活动为背景,如唐人街的同乡会、伦敦警察局、黄埔军校、广州起义指挥部、南京总统府、中山陵等。

交通:从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到中山市不到1公里,步行即可到达。门票:65元;建议参观3小时。

3.詹园

展源

展园位于中山市南区街道北台村,是一座新建的仿古江南园林。詹园于1988年动工,占地约100亩,5年后基本建成。詹园位于105国道旁,占地100亩,包括詹园朱寿、綦江廊桥、詹府中府三个景区。在形式上借鉴苏杭古典园林,吸收岭南园林的特点,是现代模仿古典园林的成功范例。

交通:乘坐206路、211路、206路公交车。K10到达那里;门票:60元;建议参观2小时。

4.逍遥谷

逍遥谷

逍遥谷,位于中山市五桂山街道南桥村,是以自然景观和客家文化为主要景点的综合性景区;锦溪和银溪两条小河在山谷中流淌,它们是逍遥谷水色的创造者。主要景点有桃花源、攀岩场、九莲池、六界树、白马仙洞、许愿石、吊石、顽榕、圣水观音、情人谷、鸳鸯池、贵池、袁哲等

交通:乘坐213路、K9路公交车可到达;门票:40元;建议参观3小时。

5.陈氏宗祠群

陈氏宗祠群

陈氏宗祠群位于中山市南朗镇茶东村。陈氏宗祠,东方茶堂之一,建于明中叶;清康熙七年(1668年)后,先后修建了公三陈氏宗祠、靖西陈氏宗祠和宗祠,形成茶东陈氏宗祠群。2013年,茶东陈氏宗祠群被国务院公布为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交通:乘坐23、83、84路公交车可到达;免费;建议参观1.5小时。

五一推荐中山名胜五一推荐中山旅游景点

更多中山打卡圣地(中山市一日游必玩景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