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物品商品陈列有哪些要求和要求(物品商品陈列有哪些要求和标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物品商品陈列有哪些要求和要求(物品商品陈列有哪些要求和标准)。

你好,商品陈列的技术要求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陈列高度及位置。一般来说,商品陈列高度的有效范围在离地面的0.6-1.8米之间。其中又可分为:上段、黄金段、中段和下段四段。

(2)标题说明。商品陈列要附有简单的标题或文字说明,以帮助顾客了解商品的具体销售地点、商

品的性能和用途。卖场的商品陈列标题可分为:大标题、中标题和小标题。大标题主要按商品大类制作,并布置在不同营业区分界处的货架上方显著位置上。中标题主要布置在陈列货柜或货架、壁面或推车上。小标题主要用于具体商品上。

(3)背景色彩。在选择背景色彩时要注意以下几点:不能太显眼、不使用补色、选择与商品同系统的色调、多使用冷色。

(4)陈列技巧。为提高销售业绩,可使用各种技巧进行陈列,以达到吸引顾客注意,唤起顾客购买欲望的目的。

更多物品商品陈列有哪些要求和要求(物品商品陈列有哪些要求和标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