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欠小贷被冻结银行卡的吗怎么办(有欠小贷被冻结银行卡的吗怎么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有欠小贷被冻结银行卡的吗怎么办(有欠小贷被冻结银行卡的吗怎么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是的。如果对方起诉并申请财产保全,或者胜诉后强制执行,有可能冻结银行卡。

055-79000第六百七十三条借款人未按约定用途使用贷款的,贷款人可以停止发放贷款、提前收回贷款或者解除合同。

第六百七十四条借款人应当按照约定的期限支付利息。对利息支付期限没有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依照本法第五百一十条的规定不能确定。贷款期限不足一年的,应随贷款一并支付;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每年到期支付;剩余期限不足一年的,应当与贷款一并支付。

第六百七十五条借款人应当按照约定的期限偿还借款。对借款期限没有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依照本法第五百一十条的规定仍不能确定的,借款人可以随时返还;贷款人可以督促借款人在合理期限内归还贷款。

更多有欠小贷被冻结银行卡的吗怎么办(有欠小贷被冻结银行卡的吗怎么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