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的开头怎么写100字(周记的开头怎么写初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周记的开头怎么写100字(周记的开头怎么写初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周记》的开头怎么写?可以从以下几点入手:1。微笑,唱出生活的歌谣,不要抱怨生活给了太多的艰辛,不要抱怨生活有太多的波折。大海失去了巨浪的翻滚,就失去了豪迈;如果沙漠失去了飞沙的舞蹈,它将失去它的辉煌。

如果人生只求两点一线一帆风顺,人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2.即使青春是一朵娇嫩的花,我知道一朵花永远不会是春天,但春天应该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纵然青春是大地上一棵力量巨大的树,但我知道,独一无二的树从来都不是挺拔的,一排排的树才是可以遮挡风沙的绿色长城。尽管青春是大海中一叶孤帆,但我知道独自航行是困难的,是千帆竞赛让大海如此壮观。3.站在历史的海岸,追溯历史的沟渠:楚博士沉思河堤,九死无悔;魏武帝把鞭子指向东方,内心强大;陶渊明悠然居南山,饮酒采菊.他们选择了永恒,即使奉承诋毁观众也不追随,这是一种执着的选择;即使马被尸体包裹,也只是华丽的选择;快乐地投身于培养龙牧是一个优雅的选择,即使你一天到晚穷得吃不饱饭。

有些选择,皇帝会成为他的大业,智者会移入他的千古文章。4.只有你出发了,你才会到达你的理想和目的地。只有努力,才会取得辉煌的成功。只有当你播种时,你才会收获。只有追求,才能品味一个正直的人。

5.如果友谊是一棵常青树,它必须由发自内心的清泉来浇灌。如果友谊是一朵不败的花,那么照耀它的一定是从心中升起的太阳。友谊唤起了多少欢笑,友谊抹去了多少泪水。友谊的港湾温暖深情,友谊的微风扬起风帆。

友谊不是亲情的投资,不需要分红和分红。

周记的开头应该写些什么?每周日记的开头通常是一个日期,然后是本周发生的事情。固定的周记格式:日期(年、月、周次数),开头的天气情况,然后是记录的内容。大部分的周记都加了标题。

周记:一个人一周(一周)的思想、学习、生活的每周书面记录。

它与“流水账”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从它是什么就记录什么,不需要润色和升华。而且,它可以记录你一周内每天所做的一切。周记是一周一次,对自己的生活和学习思想有一定的升华。类似日记,比日记短,可以描述很多事情。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天气晴朗。

每当我想玩电脑游戏时,我总是担心我的眼睛近视,所以我每天玩电脑游戏的时间通常不超过40分钟。有一天去姨妈家玩,玩了40多分钟的电脑。虽然我知道长时间玩电脑会导致近视,但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停不下来。

这样持续了两三天,我想:既然控制不了自己,不如尽快回外婆家,免得眼睛近视。在外婆家的那一周,我没有玩电脑。我每天都完成作业。有空的时候就看书,和奶奶一起去菜市场,有时候和爷爷一起上山拔草,享受大自然带来的快乐。不知不觉一个星期过去了,我发现这比在姨妈家痴迷电脑要快乐得多,有意义得多。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有时候远离诱惑才是保护自己最好的方法。

周记的开头怎么写?周记刚开始,很多同学可能会被老师指出是‘流水账’。在这里,我建议同学们不要把写周记当成应对,而是把它当成记录心情、燃烧记忆的一种方式,这样你笔尖流出的文字才会更真诚。适当添加一些形容词和杂糅的感情,会让你的周记更加出彩,从而与流水账划清界限。

第一行写:X月X日/周X日/天气X日,第二行可以写题目,也可以不写,可以自己开题目,也可以直接写周记。“第二行开始写正文,大致和写日记一样,需要分段,直到最后。

回想一下这一周发生的事情,你的学习有什么问题,班上有什么新鲜事,以及你与朋友和老师的关系。这些都可以写。相比日记,周记可以写的内容更多,需要突出一两个重点。如果立刻想到一两件事,并且记忆深刻,恭喜你,你就有素材了。把他们的前因后果,事件,个人感受写清楚。写周记的时候,有的同学能写出丰富生动的文章,有的同学看着题目咬着脑袋,感觉脑子里空空的,没什么可写的。真的没什么可写的吗?不要!我们处在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生活丰富多彩,有很多素材可以写!生活给写手提供了写周记的素材。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要接触很多人,经历很多事情。

对于其中的一些人和事,我们接触多了,印象深了,让我们受教育,受启发,有感受。我们的周记是我们头脑中现实生活的产物。

更多周记的开头怎么写100字(周记的开头怎么写初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