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诚信的故事及其影响英语作文(你还知道哪些关于诚信的故事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诚信的故事及其影响英语作文(你还知道哪些关于诚信的故事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午我在阳台晾衣服,六岁的妹妹在客厅看电视。突然她冲着我喊:“哥哥!快来看!快来看……”我赶去看的时候,电视正在报道一条小鲸鱼。幼鲸出生时体重只有母鲸的十分之一。许刚刚来到这个世界,对很多事情都充满了好奇。于是,他在茫茫大海里游来游去,有进有退,有深有浅,活得像个调皮的孩子。母鲸紧紧跟随幼鲸,和它玩耍。

对于新生鲸鱼来说,第一步是学会捕猎。鲸鱼一生都需要母亲的照顾,但母鲸往往只满足于她的孩子学习捕猎和应对各种危险,即使她已经履行了作为母亲的责任。

此时,幼鲸和它的母亲正朝着更大更深的海域游去。只有离开家庭,到外面探索大海,才能给小鲸鱼一个锻炼,让它们学会如何更快地生存,适应生活中的各种变化和危险。然而,他们没想到,他们会遇到连母鲸都没见过的敌人——捕鲸船。

捕鲸船发现了两条鲸鱼,它们正朝着他们的方向快速行驶。而那两只鲸鱼还在玩耍,一点也没有感觉到死亡正在向它们逼近。当捕鲸船靠近他们时,敏感的母鲸知道自己处于危险之中。他们最好的逃生方式就是沉入海底,这样上面的敌人就会显得措手不及。然而,由于时间仓促,他们没有做好充分准备。因此,它们会在沉入海底的20分钟内浮出水面呼吸氧气。捕鲸船上的人会抓住这个机会,用长长的鱼钩向鲸鱼射击,这样就可以抓住鲸鱼。看到小鲸鱼被射杀拖上船,小妹妹突然哭了起来。然后他甚至问我:“兄弟,他们为什么要杀小鲸鱼?”

我不得不解释,他们是为了钱。

小姐姐又问:“你不是说鲸鱼受法律保护吗?他们怎么敢这么做?”

我嗫嚅着,不知道怎么回答。

我不知道怎么告诉我的孩子,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伪君子和江湖骗子。为了钱,他们不惜毁掉自己的名誉和尊严,做一些违背正义和人民利益的不择手段的事情。他们长期无视法律。小鲸鱼的遭遇只是鲸族苦难的一个缩影。

我再也看不下去了,所以我关掉了电视。但是小鲸鱼被捕的悲惨境遇总是浮现在脑海里,让我不开心,让我心痛。

此时此刻,小姐姐的眼里还含着泪水,但她已经跑回了自己的房间,她不知道该怎么办。直到很久以后,她才跑出来,左手拿着一张信纸,右手抹着眼泪,对我说:“小鲸鱼好可怜,但是很无辜。我要给那些捕鲸的人写一封警告信,禁止他们滥杀无辜。”

那一刻,我愣住了,一种感动莫名地涌上心头。

是的,我们不能再让邪恶蔓延了。我们勇敢地拿起正义的武器,对抗邪恶,捍卫我们的共同利益。只有这样,世界才能和平,生活才能幸福。

更多关于诚信的故事及其影响英语作文(你还知道哪些关于诚信的故事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