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拉警报是什么日子(什么时间拉警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每年拉警报是什么日子(什么时间拉警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每年的9月18日,全国都会拉响警报。按照空袭警报、紧急警报和解除警报的顺序鸣响。第一,悼念在市内空袭中遇难的人;第二,检查人防设备;第三,开展国防教育。有些单位还会在这一天安排防空演习。防空警报鸣响前,应当在报纸等新闻媒体上公布,以免引起社会恐慌。政府公告:当防空警报响起时,人们应该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防空警报的种类:防空警报分为提前警报、空袭警报和解除警报三种。

1.提前警告。

用法:提前预警时,有我们攻击的预警时会发出声音,要求人们开始撤离。声音模式:发声36秒,停止24秒,重复3次。

2.空袭警报。

用法:当敌人要攻击我们时,空袭警报响起。声音模式:发声6秒,停止6秒,重复15次。

3.解除警报。

用法:解除警报在空袭或战局暂时解除时响起。声音模式:长音,连续声音3分钟。

更多每年拉警报是什么日子(什么时间拉警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