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23x(介绍步步高x23),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步步高23x(介绍步步高x23)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作者:赵俊峰

自从在叙利亚失手以后,美国就加紧在俄罗斯周边制造紧张,试图分散俄罗斯的注意力,让本来就有些虚弱的俄罗斯更加疲于奔命。然而美国的如意盘算遇到普京算是白瞎了,俄罗斯一方面加强在叙利亚的军事存在,一方面对“杀”上门来的北约也毫不留情,以强硬对强硬。

6月15日参考消息报道,针对近日北约组织在波罗的海地区进行频繁活动,12日隶属于俄海军波罗的海舰队的米-35M武直部队在加里宁格勒举行实弹打靶演练。

米-35M武装直升机是米-24“雌鹿”系列的最新改进型,换装了新型发动机,配备“格洛纳斯”卫星导航设备,在机头右下方加装了光电瞄准转塔,还换装了双联23毫米Gsh-23L航炮,单门航炮最高射速每分钟3600发,同时米-35M还具备了发射9M120反坦克导弹的能力。必要时可以搭载8名全副武装的步兵执行空中突击任务,夜战能力以及在高寒区或特殊环境下作战的能力有大幅提升。

波罗的海舰队武装直升机部队实弹演练显然是给美国看的。就在刚刚过去的6月7日,隶属于美空军第107战斗机中队的A-10C攻击机,在爱沙尼亚境内的一座废弃机场进行野战起降演练。A-10“雷电II”攻击机自1977年10月服役以来,一直作为美军的对地攻击主力机型活跃在战场,A-10在设计之初已考虑了野战环境的需求,即使是在粗糙路面或配套设施不完善的简易跑道也可着陆,在阿富汗、伊拉克和叙利亚等热点地区都有它的身影。这次演练除野战起降外,A-10C部队还进行了实弹打靶训练。

美国A-10C攻击机在俄家门口练实战,而且选择的地点也非常敏感,这不能不引起俄罗斯的警惕。爱沙尼亚曾经是苏联的加盟共和国,与拉脱维亚、立陶宛合称波罗的海三国,三国正好夹在欧洲与俄罗斯之间。特殊的地理位置以及曾经是苏联的加盟共和国的历史,都注定了三国是俄罗斯与西方之间的必争之地。俄罗斯对于三国加入北约一直强烈反对,无奈势力已经今非昔比,三国终于还是投入到北约的怀抱,成为北约与俄罗斯对峙的桥头堡。北约强大的军事势力已经推进到了俄罗斯的家门口,先前的缓冲地带已经荡然无存。在这个地方舞刀弄枪,对俄罗斯的刺激不是一般的大,人家都找上门来了,俄罗斯的火爆脾气马上就爆发了,俄罗斯马上以实弹回应也是在意料之中。

在这个俄罗斯的要害部位美国已经不是第一次以武力威胁了。5月2日,北约成员国爱沙尼亚举行了独立以来最大规模军演——“刺猬-2018”军演,超过1.5万名军人参加此次演习,其中包括英国、美国、德国、法国、格鲁吉亚、乌克兰等国军人,总数约为2000人。演习出动了L-39、幻影-2000战机,AH-1、UH-60直升机等,据称军演是为了应对不断增长的俄罗斯威胁。对此,俄罗斯也提出了警告,称美国在波罗的海的军事活动可能引发严重危机。

5月7日在俄罗斯另一个邻国芬兰,美国主导举行了另一场针对俄罗斯的军演。这场名为“利箭2018”联合演习在芬兰的卡累利阿训练场举行,由来自芬兰陆军、美国陆军和海军陆战队、挪威陆军共计3200名军人参与,动用了150辆装甲车辆和300辆辅助车辆。这个演习地点卡累利阿位于俄罗斯拉多加湖与芬兰湾之间的狭地,俄罗斯西北部的门户与战略要地就在此,再往南就是俄罗斯的特大城市圣彼得堡。

接下来在今年年底,以美国为首的北约还要在俄罗斯的另一个邻国挪威举行一场更大规模的军演,参与军演的部队来自30个国家,出动3.5万士兵,超120架军机、1万辆军车以及70艘船舰。这次代号为“三叉戟”的北约例行军演是冷战结束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美国海军上将、欧洲美国海军司令福戈强调,演习是要向企图威胁美国盟友的国家发出明确信号,他所指的这个国家毫无疑问就是俄罗斯了。

对于美国的步步紧逼,强人普京也没有坐以待毙。除了以军演应对军演以外,俄罗斯还针对北约强大的常规武装力量,发展不对称的优势,不断的推出革命性的武器。能够可靠突破反导系统的重型洲际导弹“萨尔马特”;核动力巡航导弹;核动力无人潜水艇等相继曝光,俄罗斯下定决心与美国死磕到底。

更多步步高23x(介绍步步高x23)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