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游证考哪些知识(考导游证的要求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导游证考哪些知识(考导游证的要求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考导游证也不是很难。只要把所有的书,所有导游的发言都背下来,就可以通过。但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至少要保证自己记性不差,不反感历史地理。这些是第一件事。你得准备一个月,天天看书。如果你有很好的历史和地理知识,那就太好了。你会放松很多。

导游证难考吗?导游证不难考。只要把所有的书,所有景点导游的发言都背下来,就可以通过。但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至少要保证自己记性不差,不反感历史地理。这些是第一件事。你得准备一个月,天天看书。如果你有很好的历史和地理知识,那就太好了。你会放松很多。

导游证考试内容1。导游综合知识(笔试)

主要内容有:

(1)科目一:[政策、法律法规]

(二)科目二:【导游业务】

(三)科目三:【全国导游基础知识】

(4)科目四:【当地导游基础知识】

二、导游服务能力(口试)

主要内容有:(科目五)

(1)[导游的讲解能力]

(2)[导游的标准服务能力]

(3)[导游处理特殊问题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考导游证的流程是怎样的?1.准备考试。

掌握考试内容,包括笔试中的导游基础知识、导游实务、导游政策法规、现场考试。

2.导游的基本知识

主要讲解国内一些旅游地的特色,小吃的特色,中国古代园林的分布,历史故事。

3.导游实践

是导游在实际操作中的素质,也就是导游的职业道德。

4.导游政策法规

是国家有关部门对导游的一些专业规定、法律法规的清单。

5.注册时间

上网到当地旅游局网站看考试公告。

6.注册方法

登录各省市旅游局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填写好自己的真实信息后,网上注册成功。如果不能网上报名,可以给当地旅游局打电话,到指定地点报名,参考考试。

7.考试过程

笔试和现场问答。

更多导游证考哪些知识(考导游证的要求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