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写观潮的导游词200字(观潮的导游词100个字四年级),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写观潮的导游词200字(观潮的导游词100个字四年级)。

亲爱的游客们:

欢迎您参加“浪之声”旅游团,我是导游雨晴,很高兴给大家服务。祝大家旅行愉快。

今天是八月十八,是观潮最好的日子。这里的钱塘江大潮自古以来被称为天下奇观。今天我们将看到最震撼人心的景观。

我们现在所在的海宁市盐官镇,据说是观潮最好的地方呢!为什么呢?因为它所处的特殊的地理坏境:杭州湾外宽内窄,呈喇叭形,东西的湾口宽约一百公里。而西面的海宁市盐官镇附近,却只有三公里。涨潮时,海潮受两旁渐狭海岸的约束,因而形成了这一气势磅礴的壮观景象。

现在是午后一点左右,大潮即将来临!惊心动魄的时刻就要来临!赶快举起你们的相机,留下这难忘的时刻吧!大家快看,潮来了!远处那条白线正向我们移动,听到隆隆的响声了吗

大家注意安全。来了,来了,潮来了!啊,太壮观了,大自然的力量太神奇了!

更多写观潮的导游词200字(观潮的导游词100个字四年级)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