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运动更容易减肥(冬天适合的运动减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冬季运动更容易减肥(冬天适合的运动减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爱健康屋-运动健康:

传统的减肥方法一直提倡低强度、长时间的运动。因为低强度训练在实践中是安全的,而且比高强度训练消耗更多的脂肪。但运动强度低,时间长,未必能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事实上,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在高强度运动后的休息时间里,人消耗的脂肪比低强度运动后多,减肥的效果也相对明显。当然,低强度运动仍然是最安全的减肥方式。因此,随着身体素质和健身能力的不断提高,最理想的方式是逐渐采用更高强度的运动方式,促进脂肪消耗,刺激心肺功能。

下面介绍几种综合方法,可以达到最好的减肥效果。1.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常见的方式包括散步、慢跑、划船、爬山和骑自行车。一般来说,心率要达到最大心率的50%-60%,运动时间以30-40分钟为宜。在健身房流汗是明智的。

在这种强度下,身体可以适应这种情况,适当提高速度来消耗更多的能量。2.力量训练。主要躯干和四肢肌肉群锻炼,可以利用自身重量进行仰卧起坐、深蹲、俯卧撑等。也可以用器械锻炼,比如哑铃或者担架。为了达到消耗脂肪的目的,需要使剧烈运动时的肌肉负荷达到最大肌力的60-80%,重复运动20-30次,每两三周增加运动量。3.球类运动。

球类运动作为体育运动的辅助方式,可以锻炼肌肉,增强体质。更重要的是,他们可以继续运动,消耗能量,减肥。对于每一个想通过运动减肥的人来说,最痛苦的就是不能长期坚持跑步和力量训练。而球类等集体项目变化大、兴趣大,会延长锻炼时间。常见的球类运动包括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排球和篮球。也可以选择交谊舞。每周做一两次这样的练习,可以增强自信,防止身体变得僵硬。

大多数情况下,运动减肥只能起到辅助作用,必须配合饮食控制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想了解更多运动的方法,可以去艾养生馆。

更多冬季运动更容易减肥(冬天适合的运动减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