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里根”号航母再次出现在南海(美军“里根”号航母离开南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里根”号航母再次出现在南海(美军“里根”号航母离开南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美国里根号航母进入南海是怎么回事?美国里根号航空母舰的彩色照片。

原文章标题:南海战略态势感知:美国里根号航空母舰进入南海。

据中国智库“南海战略态势感知”官方网站微博最新消息,6月15日,欧空局的通信卫星“哨兵二号”在南沙群岛西北部捕获了美国“里根”号航空母舰。

6月14日,包括巡逻舰“夏洛特”号和航母“哈尔西”号在内的“里根”号航母通过巴士海峡进入南海进行主题活动,这也是5月19日2021年部署以来,里根号在南海的首次行动。

美国航母在南海“撞沉”。谁干的?

25日凌晨,网上铺天盖地的信息,都是想在南海趾高气扬的卡尔文森号(USS carl vinson)上犯错误。24日,一架F-35C隐形战机在“卡尔文森”号(USS carl vinson)上降落时发生“降落事故”,导致7名机组人员受伤。

看到这个新闻报道,老司机的第一反应是:美国海军凭我自己的乌鸦嘴怎么搞对了.直接证据如下:

国内也有很多网友问“F-35C是不是坠海了?”“现在是南海渔民再次立功的机会”.

这是个笑话,但美国海军对这一事件的避重就轻,与去年对南海战略核潜艇相撞事件的态度如出一辙:事故呢?我承认它发生了;但是具体是什么情况呢?真的很抱歉,我无可奉告。

这种态度太棒了。

美国海军网站24日首先报道了这起飞机坠毁事件。报道称,一架F-35C舰载机在试图降落在“卡尔文森”号飞行甲板时发生事故,飞行机组人员随即反弹脱险,并被直升机成功救起。

“包括机组人员在内的七名工作人员在这次事故中受伤。其中3人被送往菲律宾首都旧金山的医院诊所进行救护车治疗,其余4人留在船上积极治疗。”

这也是F-35C战斗机迄今为止首次部署。

但对于具体的事故,美国海军只表示“仍在调查”,对于F-35C到底发生了什么,设备是如何受损的,外界完全不知道。国外“地区”网站试图获得美国海军的详细信息,得到的回复仍然是一两个官方的网络用语。

可以说,自信透明的美国海军这次表现出这样的心态确实非常罕见。不久前,英国航母在F-35B战机坠毁时,大方地宣布了设备在起飞出差时散落到海里的消息。

25日,美国海军再次就事故发表简短声明,但仅表示现阶段对卡尔文森号飞行甲板的影响特别小。现阶段,航母及其舰载机联队早已恢复运行,F-35C已经“恢复”了。

目前美国海军还没有公布具体的事故,那么为什么Laowet机不去猜测有可能发生什么呢?

F-35C是F-35家族中的基本起降版本号,专门为美国海军的超级航母设计。与航空兵的F-35A和特种部队的F-35B相比,它有更大的机翼和导航。在起降操作方面,F-35C与超级大黄蜂等四代战机差别不大。

一般来说,舰载机着舰时出现失误的情况并不少见,比如尾钩没有钩住拦阻索,但这样的事情可以通过复飞来处理。即使复飞不成功,舰载机滑下降落区,一头扎进海里,飞行员仍然可以弹离险境。但是这一次,很多人在船上受伤了。显然,这不是一起普通的不成功着陆事故。

对于舰载机飞行员来说,复飞练习很常见。

第二种可能是设备降落角度不对,马上“拍”在飞行甲板上,或者撞上了航母舰岛。那样的话,战斗机经常受损,舰体结构受损,所以伤亡多是正常的。但根据美国海军25日发布的声明,航母只是轻微受损,已经通过简单维护恢复运行,战斗机也可以“修复”,基本杜绝了这种事情。

排除上述可能性,老实人猜测事故多与拦阻索断裂有关。因为航母在着舰时需要随时做好复飞的准备,所以在最后着舰时不仅会减速,还会增加发动机推力。在此过程中,拦阻索必须承受非常大的拉力。公开资料显示,国外尼米兹级航母上配备的拦阻索使用寿命只有100-150次,需要定期检查更换。

即便如此,美国航母因拦阻索断裂而发生事故的情况也并不少见。一个典型的例子是,2016年3月,一架E-2C预警机在艾森豪威尔号航母上降落时,拦阻索断裂,断裂的钢索疯狂扫过主甲板,撞倒了8名地勤人员。

看一看,这次事故是不是和卡尔文森号现在的遭遇很像?

老湿机猜测,这次很可能是F-35C战机降落时拦阻索断裂的事故。钢绳疯狂扫过飞行甲板,造成6名工作人员受伤,空乘人员猝不及防跳下脱险。飞机为什么没有坠海?——着陆区有很多拦阻索。也符合美国海军的说法,稍加维护即可恢复正常运行,只需更换拦阻索即可.

那么这个事故的锅应该由谁来承担呢?老机器觉得还是五角大楼的错。毕竟“卡尔文森”号是一艘已经服役40年的老舰了。凭着它的老胳膊老腿,从去年8月出航开始,就一直在参加高强度的联合演习。如此频繁的操作,不仅船上的船员身心疲惫,各种机械设备也出现了持续性的问题。

前面提到的老湿机,美国《海军日报》公布,该航母去年年底连续发生4次A级事故,证明其状态不佳。而美国海军不得不把他拖到南海,在中国“示威”。结论不是“秀肌肉”,“肌肉组织淤青”。

这种尴尬局面谁能怪五角大楼?(枢密院10号/老湿机张乐平)

频道:秦虹图文编辑:宋会标题图片来源:ic图片编辑图片:苏伟

更多美“里根”号航母再次出现在南海(美军“里根”号航母离开南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