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12怎么关闭下面搜索栏(miui10底部搜索栏怎么关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miui12怎么关闭下面搜索栏(miui10底部搜索栏怎么关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单击搜索框;

2.进入搜索页面,点击右边的点图标;

3.点击圆点,弹出一个下拉选项,点击里面的设置;

4.在搜索设置页面,有一个“桌面搜索框”的设置项,这里右边的开关现在是开着的;

5.单击开关并将其关闭,这样就可以删除桌面上的搜索框。

MIUI11系统于2019年9月24日发布,定位是“兼顾效率、创新、声色”。

MIUI11的主旨是“新声新色,创新效率”,简化设计,去除多余的视觉符号,强调信息和内容。此外,MIUI11的动态音效、更多声音和振动都有了很大的创新。现在MIUI11的几个新功能又被曝光了,包括个性化签名、屏幕投影、字体大小和粗细设置、文件管理支持、信息屏幕动态万花筒、智能出行、通知光效、全新的小米互传等。

更多miui12怎么关闭下面搜索栏(miui10底部搜索栏怎么关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