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健康饮食理念不断兴起,极富膳食纤维的五谷杂粮,逐渐成为轻食主义者餐桌上的“心头好”。杂粮的吃法有很多,最简单的当数蒸和煮了。但因为杂粮米吸水速度很慢等特点,如果操作不当,很容易出现夹生的状况。而要想将杂粮饭蒸得软烂可口,至少需要提前将杂粮米浸泡3小时,再算上煮饭时间,吃上一顿健康的杂粮饭起码需要3.5小时。

如何能又好又快地吃上健康的杂粮饭,已经成了不少用户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小熊电器深度洞察用户的健康饮食需求,推出小熊电器杂粮电饭煲,通过创新升级智能恒温浸泡技术、专利升降锁香阀和陶瓷油柴火元釜内胆等产品功能,让用户一键速做杂粮饭,无需提前手动浸泡,轻松享用健康轻食。

[MD:Title]

多重产品升级,健康好吃不久等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健康也越来越重视,不但要吃饱吃好,还要吃出健康。权威期刊《柳叶刀》上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全谷物和豆类中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帮助人们降低全因死亡率,预防多种慢性疾病。但如果杂粮米煮不软,硬邦邦的米粒不但口感差,更容易损伤脾胃。

为此,小熊电器杂粮电饭煲深度洞察用户需求,通过产品升级解决用户烹饪痛点,带来好吃又快速的健康饮食体验。想吃杂粮饭,但平时工作忙碌没时间提前浸泡?其创新升级智能恒温浸泡技术,无需提前手动浸泡,也能轻松享受软糯可口、营养更丰富的杂粮饭;担心杂粮米煮完夹生干硬?其搭载专利升降锁香阀,实现1000PA压力大沸腾锁住饭香,让米饭粒粒饱满晶润;担心锅体受热不均,易粘锅难清洗?其采用陶瓷油柴火元釜内胆,受热更均匀,煮饭更香甜,不粘易清洗。

[MD:Title]

与此同时,小熊电器杂粮电饭煲的产品实力也赢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与认可。数据显示,截至 2023 年 11 月 15日14:00,在天猫平台陶瓷电饭煲热销榜单中,小熊电器揽获总榜前三名,其中小熊电器杂粮电饭煲位居第三。不仅如此,据奥维云网线上数据显示,Q3小熊电器在电饭煲品类上销量同样表现优异,销售额增速为9%。

精品战略驱动,夯实产品硬实力

其实,对于品牌而言,为避免陷入同质化竞争,最终被市场淘汰,需要始终将用户放在首位,紧跟用户需求变化和生活趋势进行产品创新,对小熊电器来说也是如此。多年来,小熊电器持续提升自身的产品力和创新力,在存量市场中找到自己的新增量。而这背后主要得益于小熊电器始终坚持精品战略,以研发、设计、数智制造等多方面实力做支撑,凭借差异化竞争力,实现产品品质的持续引领。

用户需求永远处在变化之中,只有精准把握变化趋势,持续探索创新,才能勇立潮头。为此,小熊电器搭建了3级研发体系,申请专利达 1500 多项,目前已拥有10多个研发团队、300多名研发人员,专注于产品未来3-5年的研发创新。以小熊电器杂粮电饭煲为例,为了还原柴火饭的好口感,小熊电器研发团队经过多次实验论证,创新升级3D聚热技术,并通过研发专利柴火元釜内胆让电饭煲在运作时能够整体大沸腾翻滚,使米饭受热均匀,还原古法炊煮之道。

时代变化也推动着美学潮流更迭,为满足用户审美体验跃迁需求,小熊电器打造10+设计团队,并与外部顶级设计资源展开深度合作,构筑产品设计竞争力。小熊电器杂粮电饭煲整体外观采用暖白色调,简约又不失优雅,可以完美适配不同家装风格。

为加速产品落地转化,让用户第一时间享受到舒适的产品体验,小熊电器以数智制造为根基,持续提升企业整体制造实力。目前,小熊电器拥有5大智能制造基地、70余条生产线以及2条国内顶级水平自动化生产线,并设立了性能实验室、环境实验室等十几个专业实验室,确保出厂产品的高品质,全方位夯实品牌产品硬实力。

作为家庭生活的刚需产品,电饭煲在厨房中一直扮演着重要角色。如今,在健康消费升级的驱动下,用户不仅要吃得好更要吃得健康。小熊电器通过多重优化升级产品功能,个性化满足用户的健康饮食需求,为家庭生活注入更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