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肚子赘肉的瑜伽(瘦腰瘦肚子瑜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快速减肚子赘肉的瑜伽(瘦腰瘦肚子瑜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人人追求马甲线的年代,虎背熊腰一直是爱美女性的大苦恼。许多人看着挺苗条的,可是肚子上的赘肉可不少。想要彻底摆脱“水桶腰”、“游泳圈”这些字眼吗?捏一捏自己的腰部

在人人追求马甲线的年代,虎背熊腰一直是爱美女性的大苦恼。许多人看着挺苗条的,可是肚子上的赘肉可不少。

想要彻底摆脱“水桶腰”、“游泳圈”这些字眼吗?捏一捏自己的腰部,是不是感觉又多了一层游泳圈呢?想要瘦腰,其实并不用强度太高的健身方法,只要坚持瑜伽运动,便能将腹部赘肉减掉。

快来练习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套瘦腰减肥瑜伽,拉伸腰部,帮你快速减肥,让你的小腰细的更迷人。

1. 三角伸展式

动作:1.站姿,右脚向右侧跨出一大步,腿部撑直,右脚脚趾指向右侧,身体向右下方弯曲,直至右臂伸直。

2.右手掌触右脚,左臂伸直指向天花板,肩膀尽量压低,使左侧身体与地板平行,臀部向上提起。

保持30秒后换另一侧的练习。

练习这个体式要注意将我们的手臂形成一条直线,不要弯曲。

2. 拱桥式

动作:1.站姿,双脚分开一段距离,身体慢慢向后靠。

2.直至双臂伸直撑住身体,手指指向身体前方,腿部尽量撑直,臀部抬高。

动作坚持30秒-1分钟

这个动作向上提腰可收紧腰部、大腿和臀部肌肉,强化腰臀和腿部力量,美化身体线条。

3. 眼镜蛇式

1、俯卧,双手在肩部下方,双腿并拢。

2、吸气,双手臂慢慢伸直,并向上伸展整个身体前侧,眼睛向上看,保持耻骨着地的姿态并向后伸展脚部,保持这个姿势正常呼吸6~8次。

3、吐气,慢慢弯曲手臂,让腰部、胸部、颈部依次回到地面,恢复俯卧的姿势。

重复练习5次

每次做这个动作的时候都会听到尾椎骨上方那节脊椎骨被拉伸开的声音,全身舒展的感觉真好!

4. 蝗虫式

动作:1.俯卧地上,双腿伸直,脸部向下下颚触地,双手放在身体两侧。

2.吸气腰部用力,抬起双手和双脚头部和腰部,五指张开,收紧臀部和大腿。用盆骨和腹部支撑身体,保持动作10秒,然后放松。

重复练习10次。

5. 犁式

?动作:1.仰卧,双腿并拢,腿伸直,双手放在身体两侧.

2.吸气双腿伸直向上抬起,慢慢的向头部方向,向下。逐渐将自己的腿部、脚尖在头部后方落地。背部与地面垂直,双手合十手臂伸直,保持姿势5-7次呼吸。呼气松开手,缓慢落回。

重复练习10次。

这个体式可以按摩腹部减少腹部的赘肉,来促进消化器官的蠕动。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五组体式,不仅可以帮助减肥消脂,让我们快速的告别肚腩,还可以按摩我们的腹部器官,滋养我们的身体。不要偷懒,坚持练习哦。

更多快速减肚子赘肉的瑜伽(瘦腰瘦肚子瑜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