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史兰芽和李幼斌合演哪些电视剧呢(李幼斌和史兰芽是合作哪部电视剧结婚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演员史兰芽和李幼斌合演哪些电视剧呢(李幼斌和史兰芽是合作哪部电视剧结婚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点击,名人故事天天感动你!

史兰芽

2020年10月,久未露面的著名女演员史兰芽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美照。她脸颊和脖子上的皮肤白皙紧致,如瀑布般的黑色长发,整个人散发出一种知性优雅的气质。几张照片反映了史兰芽和著名老演员李幼斌幸福、滋润的再婚生活。

史兰芽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2008年,她带着年幼的儿子与李幼斌复婚。转眼间,12年过去了,再婚给史兰芽带来的最大感受就是,她有幸嫁给了李有彬。

史兰芽1971年出生在杭州的一个书香世家。他的祖父是著名的学者,他的父亲是著名的导演。史兰芽,从小学就开始弹琵琶、跳舞和唱歌,是一个有着忧郁气质的天才女孩。

史兰芽

高中时,史兰芽出演了电影《围城》。那时,史兰芽正在广州拍戏。影片快结束时,著名导演黄蜀芹打电话给她,请她出演电视剧《天王巨星》中的女主角“唐晓芙”。

原来,成千上万的女演员试演了黄蜀芹的“唐晓芙”这个角色。一次偶然的机会,黄蜀芹在《围城》杂志的封面上发现了史兰芽,一眼就看出她是唐晓芙的最佳人选。

1990年,《今日》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史兰芽一举成名。当时很多导演和制片人找她拍戏。如果史兰芽的所有电影都是下一部,需要三年才能完成。

青年史兰芽

史兰芽的叔叔在日本发展,日本NHK音乐公司打算包装史兰芽,让她成为天后。承诺:史兰芽每年的演出费不低于六位数。

但来自艺术家庭的史兰芽崇尚文化和专业精神。她毅然放弃了拍戏唱歌赚大钱的机会。1993年考入戏剧学院表演系,与新、朱圆圆、等成为同班同学。

大学毕业后,史兰芽被分配到* * *艺术剧院,成为一名职业演员。此时,史兰芽26岁,正是女孩结婚的黄金年龄。在平凡的工作中,她爱上了公司里英俊的演员巍子。巍子有一段失败的婚姻,他的前妻是一级演员夏立言。

巍子《围城》剧照

后来巍子拍了电视剧《情满珠江》,从* *人艺辞职,做了个体演员。史兰芽和他分手了。

一年后,经朋友介绍,史兰芽与导演兼演员刘斌组建了家庭。他是* *人,比史兰芽大10岁。性格和年龄的差异,让他们的生活步调不一致。仅仅过了两年,婚姻就破裂了。

后来,史兰芽与一位华侨再婚,并生了一个儿子。对方身体不好,生活观念大相径庭。史兰芽于2001年离婚。两次失败的婚姻给史兰芽带来了巨大的创伤。她拭去泪水,带领儿子坚强的生活。

史兰芽和他儿子。

单亲妈妈的生活一点也不容易。有人给史兰芽介绍了一个人,但这个人认为她很难和儿子一起生活,所以他礼貌地拒绝了。为什么单亲妈妈和儿子复婚这么难?

2003年,史兰芽在拍电视剧《情满珠江》的时候,认识了李幼斌这个老戏骨。李有彬比史兰芽大13岁,当时并不红。李有彬是已婚男人,但是已婚。

婚姻不幸,与妻子张瑞琪分居。

与史兰芽的性格、价值观、人生哲学趋同,他们在精神上、心理上都很有默契,戏一演完就成了知心朋友。

史兰芽和李幼斌

知道史兰芽李友宾有家室,私下很少和他见面,怕给人训。李幼斌拿《亮剑》 《闯关东》的时候还不够自信,史兰芽催他签了一份打球合同。最终,李幼斌凭借这两部剧大受欢迎。他不得不佩服史兰芽的眼光,认为她是一个能给男人带来好运的女人。

2006年冬天,李幼斌和张瑞琪离婚了。他认真地向史兰芽求爱,但史兰芽不敢接受。她担心别人说她是第三者,毁了李幼斌的婚姻。直到2007年,李幼斌第三次求婚时,史兰芽才接受了。

但她严肃地告诉李幼斌,“我儿子刚上小学,你跟我住要承受很多。”李幼斌说:“我爱你,我也会爱你的儿子。儿子是成年人,不会牵扯我太多精力。”

经过几年的接触,史兰芽觉得李有彬是一个负责任的人,相信他的诺言。2008年,史兰芽和李幼斌复婚。

李幼斌

果然,他们结婚的消息传开后,网友们纷纷留言,为张瑞琪叫屈。很多人理所当然地认为史兰芽是第三者,破坏了李幼斌的家庭。媒体也开始炒作,矛头直指史兰芽。

为了保护妻子,一向低调的李幼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史兰芽是无辜的。以后谁胡说八道,就跟我急。”

当李幼斌与母亲和儿子史兰芽生活在一起时,她已经做好了做继父的心理准备。然而,继子的反抗超出了他的想象。小家伙经常用不怀好意的眼神看着李幼斌;他逆着李有彬,叫他为自己和母亲做这做那,把五十多岁的李有彬弄得气喘吁吁。

史兰芽和李幼斌剧照

晚上,他躺在妈妈身边,起不来了。他故意在床上放了一大堆玩具,把李幼斌挤到了沙发上。

向史兰芽的丈夫道歉:“对不起,孩子太调皮了。”李有彬大方地说:“男孩子怎么会调皮呢?你放心,我不会和孩子计较的。”

为了和继子走得更近,五十多岁的李幼斌学会了上网和打游戏。一大一小两个人坐在一起,有共同话题。李有斌还带着继子去学游泳和跑步。孩子渐渐感受到了李幼斌的父爱,在心里接纳了他。

如果你遇到别的男人,面对孩子的困难,你一定会退缩。怀着复杂的心情,史兰芽越来越确定李有彬是一个真正的男人。

李幼斌和他的儿子李小可

李有彬前妻的儿子李小可,曾经对史兰芽很冷淡。李幼斌经常在儿子面前谈论史兰芽的优点以及她与自己生活的和谐。他还邀请他的儿子到家里做客,以增进他与史兰芽的关系。

史兰芽不擅长烹饪,但每次李小可回家,她都会下厨以示诚意。在和李小可聊天时,史兰芽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如果他遇到合适的,她会帮他介绍女朋友。

李小可知道他的父亲和母亲在生活中不合拍,双方都很痛苦。我父亲没有外界说的那么惨。离婚时,他清白地走出去,把房子和积蓄给了母亲,现在他给自己和母亲经济援助。随着与史兰芽接触的增多,他觉得史兰芽真的很配他的父亲。因此,李小可在心理上也接受了史兰芽。

史兰芽

史兰芽身边遇到过一些再婚的女性,她的继子和继女对她们极其冷漠,甚至没有最起码的尊重。他们在别人面前是美丽的,但他们在以泪洗面背后。在李有彬的教导下,李小可对自己彬彬有礼,毕恭毕敬。因此,和李有彬生活在一起,史兰芽觉得自己有尊严,有生活质量。

随着年龄的增长,李幼斌接的戏越来越少,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家庭上。2018年,史兰芽的儿子上了中学,她很少接戏,专注于培养儿子。

李幼斌虽然是继父,但父爱并没有缺席。他和史兰芽一起敦促他的继子和他一起学习和交流。继子在成长过程中遇到了问题,他和老师一起寻找解决办法。在史兰芽和李幼斌的创造下,孩子们学习成绩优异,孝顺父母。

史兰芽和李幼斌

经历了两次失败的婚姻后,史兰芽终于找到了持久的幸福,堪称人生赢家。2020年10月,她与李幼斌复婚12年。回顾十几年的婚姻生活,史兰芽最大的感受是,她很幸运嫁给了李有彬!

-结束-

原创不易,请喜欢!

电视剧

更多演员史兰芽和李幼斌合演哪些电视剧呢(李幼斌和史兰芽是合作哪部电视剧结婚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