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辰安华生活网11月10日消息,在2023中国电信终端生态合作暨中国电信终端产业联盟第十四次会员大会上,中国电信介绍了2024年全品类终端共创行动。

电信表示,2024年将推进国产TOP手机品牌全面支持直连卫星、国产芯片手机全面支持量子密话。

以及视联网摄像头全面支持AI能力,国产TOP IT厂商全面支持云电脑,国产TOP手机品牌全面支持5G增强通信。

在备受关注的手机直连卫星方面,中国电信表示,将着力支持国内主流手机终端厂商推出直连卫星旗舰机型,并在2024年底前上市旗舰终端款型不少于5款

电信还将与支持直连卫星机型优先进行集采合作,明年集采量将超过500万台,并全面纳入自有渠道百分百主推。

此外电信还表示,将持续深化总对总+省对省的合作模式,在推进5G低频重耕的基础上,打造更具性价比的千元机以下5G智能手机。

最后电信也表示,明年将在合约激励、金融赋能、集采合作、应用权益等方面累计投入超过700亿,与合作伙伴共同做大终端市场规模。

中国电信:推进国产手机全面直连卫星 明年不少于5款旗舰机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