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不好养怎么办(栀子花怎么能养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栀子花不好养怎么办(栀子花怎么能养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栀子花喜欢潮湿,所以需要保持较高的空气湿度。最好经常喷水,但也不能浇水太频繁,否则会烂根。保持湿润。最好利用雨水进行浇灌。北方水质偏碱性,栀子是南方植物。用0.2%硫酸亚铁(中药店有售)浇更合适。

栀子花喜光,但不能暴晒。如果阳光强烈,持续时间长,叶子就会变黄,甚至脱落。现在北京的阳光不强,可以适当接受阳光,但最好避开中午强烈的阳光。栀子花是半阴性花,暂时放在室内还是可以接受的。如果长时间看不到阳光,不能进行光合作用,叶子就会变黄。

3.受精。可以去花市看看栀子花专用肥,没有异味,更适合你在客厅使用。栀子喜肥,宜施均衡温和的有机肥,如发酵豆饼、芝麻酱渣、花生麸等。发酵分解后可以是酸性肥料,但只能稀施勤施,切忌厚肥或生肥。肥肥丰腴,容易损伤根名,甚至腐烂。

所有的花都是开了之后必然会凋谢的。

更多栀子花不好养怎么办(栀子花怎么能养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