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已于前两天正式完结,IGN为其打出10分满分评价,影评人认为这是个史诗般的、大片般的结局,动作激动人心,真相的揭露令人震惊。

IGN评分:10分 杰作

《进击的巨人》大结局IGN 10分:史诗般的收尾

总评:

《进击的巨人》以史诗般的结局收尾,它囊括了一切让这个故事如此受欢迎的内容。大范围动作演绎是十年中最好的,2D和3D动画的结合使末日场景栩栩如生,效果令人敬畏。

《进击的巨人》大结局IGN 10分:史诗般的收尾

艾伦的实际计划和动机最终大白于世,以全新的视角为动漫中最迷人的角色划上句号。这既让他成为我们想象中的那样,又使其与众不同,更容易理解。将激动人心的胜利时刻与绝对的恐怖和绝望结合在一起,这是《进击的巨人》的理想完结方式。

《进击的巨人》漫画作者谏山创,在近日发文称:我的老家大分县将种一棵树,我希望这棵树能在未来的10-20年茁壮成长,直到大到能够吞没建在旁边的纪念碑为止,就像巨人最终话里的一样。不过要长到那么大恐怕会是我过世之后很久的事了,如果到了那个时代巨人都已经没人知道了的话会很寂寞吧,所以我也必须得更加努力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