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前言:七彩虹推出新款支持DDR5内存的B760I迷你主板

DDR5内存已经完全成为主流,近期发布的14代酷睿虽然还在坚持DDR4内存,但也是最后一次了。

东辰安华生活网现在收到了一款七彩虹CVN B760I FROZEN WIFI D5登陆舰主板,支持14代酷睿和DDR5内存,而且做成了人见人爱的ITX迷你版型,再加上白色的出众颜值,可谓内外兼修。

七彩虹CVN B760I FROZEN WIFI D5登陆舰评测:狠能打的高颜值小钢炮 14代酷睿i7满血发挥

这款七彩虹CVN B760I FROZEN WIFI D5登陆舰主板其实就是年初基于DDR4内存设计的升级版,乍一看除了内存一模一样,但在供电规格和内存性能潜力上,都迎来了显著的升级。

内存从DDR4升级为DDR5的同时,还进行了走线优化等设计,最高可支持到8000MHz的频率

供电设计虽然还是7+1+1方案,但是核心单相最大输出电流从30A大幅升级到了90A,可以保障CPU的性能充分发挥,搭配14代酷睿i7完全没有问题,甚至可以挑战一下酷睿i9。

此外,作为ITX小板,它虽然尺寸小巧,但扩展性依然非常出色,提供2条PCIe 4.0 x4速率的M.2 SSD插槽,外部还提供了包括USB-C在内的7个USB、2个HDMI和1个DP视频接口,满足用户日常使用需求。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七彩虹CVN B760I FROZEN WIFI D5登陆舰主板的表现吧。

七彩虹CVN B760I FROZEN WIFI D5登陆舰评测:狠能打的高颜值小钢炮 14代酷睿i7满血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