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抚仙湖水下古城的故事有很多,被传的很神奇,很多版本都有,但是很多都未经过科学证实的,大家听一听就可以了,不用太当真。但是,抚仙湖湖水很深是真的,断崖式水底让人防不胜,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

抚仙湖水下古城是不是真实存在1

抚仙湖水下古城是不是真实存在

抚仙湖水下古城是一个虚构的故事,目前并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抚仙湖中存在水下古城。这个故事源自于中国江西省抚州市抚仙湖地区的民间传说和传统文化。据说在抚仙湖的湖底隐藏着一座古城,其中有古代建筑、宫殿和寺庙等遗迹。然而,迄今为止,没有科学考古调查或发现证实这一说法。

抚仙湖本身是一片美丽的湖泊,被誉为中国南方的“北海”,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观光和游玩。湖区的自然风光和湖水的清澈,使其成为一个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尽管抚仙湖水下古城的故事给人以神秘和浪漫的感觉,但在科学和考古的角度来看,目前并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它的存在。因此,我们可以将其视为一个传说或故事的一部分,而非真实存在的实体。

抚仙湖水下古城是不是真实存在2

抚仙湖水下古城尸库是真的吗

关于抚仙湖水下古城尸库的说法,目前并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其真实性。抚仙湖水下古城尸库的故事源自于民间传说和传统文化,并且在一些网络传闻中得到了扩散。根据传说,这个水下古城中保存着大量的尸骨。

然而,迄今为止,没有科学考古调查或官方证据证实抚仙湖中存在水下古城尸库。科学考古需要系统的勘探和发掘,通过对文物、遗址、地质和历史记录等的研究来验证古城的存在。在没有确凿证据的情况下,我们应该将其视为传说或故事的一部分。

需要注意的是,网络传闻和传说常常夸大事实或编造虚假信息。在接收和传播这些信息时,我们应保持理性和科学的态度,并借助可靠的渠道和权威机构的信息来进行判断和了解。

抚仙湖水下古城是不是真实存在3

抚仙湖水下古城央视直播真的有吗

直播是真的,那次直播发现了几个和古城年代不符的陶罐,怀疑是后来村民丢下去的。还发现了几块石壁,其中一块上有雕琢痕迹,当时直播间的专家怀疑是蛇图腾,但是太模糊了。抚仙湖下有古城的传说不少于100年,但是没有证实。因为抚仙湖是国内最大的深水型淡水湖泊,潜水俱乐部比较多,就有一些老板放了雕塑下去,更加干扰当地的考古。附近有寒武纪化石群,发现点啥不稀奇。但除了化石全部未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