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邓州城墙修复补偿方案(邓州修复古城一期开工),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邓州城墙修复补偿方案(邓州修复古城一期开工)。

回是真的!

一期水上楼段的城墙和城门工程已经建成了,古城墙的平城门(西门)已经开放了!

古城邓州拥有着上千年的历史!

其中邓州古城墙是历史的见证!

邓州内外双城,内砖城,外土城,成“回”字外城河。

邓州古城墙为邓州多少代人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邓州古城城墙、城门修复已经启动正在修复施工中!

邓州属江汉平原腹地的重要古城,据史料考究,邓州内城为砖城,城墙外为城河。城墙有四门,北门因防湍水暴涨,长闭不开。城砖系特制大型城墙砖,砖城城门拱处,其砖缝由铁汁浇灌,坚固异常。

本次修复方案中,横跨新华路的城门叫“平成门”,该城门在明代建造,城墙在明弘治年间建造,正德六年重修,也就是明初。明代初期的建筑风格,与宋代、元代相近,古朴雄浑,明代时中国进入了封建社会晚期,这一时期的建筑样式,上承宋代营造法式的传统,下启清代官修的工程作法。建筑设计规划以规模宏大、气象雄伟为主要特点,凸显千年古邓州延续至今的厚重历史感!

更多邓州城墙修复补偿方案(邓州修复古城一期开工)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