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西安的摩托车照在哪里办(西安办摩托车驾驶证在哪里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西安的摩托车照在哪里办(西安办摩托车驾驶证在哪里办)。

答:不能。

据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消息,西安交警进一步下放摩托车驾驶证申领业务,具有西安市户籍或持本市任意地居住证的申请人,在车管所长安分所、各区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均可办理摩托车驾驶证初学、增驾业务。

交警部门提醒,群众在车管所长安分所、各区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摩托车驾驶证初学、增驾业务时,实行全市统一标准,无差别受理,不受区域限制。由各受理车管所直接完成对申请人的业务受理、考试、制证工作。请广大市民合理选择办理地点,避免聚堆,有序办理摩托车驾驶证初学、增驾业务,不听信谣言,不找陌生人代办。

西安交警12123能不能办摩托车行驶证

交交警12123是一个便民网上平台,预约办事,网上提交资料信息等服务,但是如果要办摩托车行驶证,要必须到交警大队车管所去办理

更多西安的摩托车照在哪里办(西安办摩托车驾驶证在哪里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