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社保贷自己可以在app申请吗怎么申请(社保贷自己可以在app申请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社保贷自己可以在app申请吗怎么申请(社保贷自己可以在app申请吗)。

社保贷自己可以在app申请,符合贷款机构要求正常缴纳的个人社保账户是可以用来办理贷款的,个人社保贷款本质上属于信用贷款类型。在满足信用贷款办理的基础之上如果能提供符合办理条件的个人社保账户,那么贷款的额度会相应的得到提升。目前能办理个人社保贷款的机构包括部分银行、小额贷款公司及少量的网贷平台等,办理个人社保贷款需满足以下条件:

1、借款人需为中国公民,有固定工作,年龄在20-55周岁之间

2、借款人信誉状况较好,无债务纠纷

3、要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到银行贷款的话一般要求月收入4000元以上,到小额贷款公司或者网贷平台办理收入方面会要求略低

4、一般要求社保不间断缴纳12个月以上,且必须达到当地要求的缴存基数。

更多社保贷自己可以在app申请吗怎么申请(社保贷自己可以在app申请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