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肇庆今年清明节可以扫墓吗(广东省肇庆2022清明节可以扫墓吗多少钱),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肇庆今年清明节可以扫墓吗(广东省肇庆2022清明节可以扫墓吗多少钱)。

当前清明节假期临近,返乡祭祖人员增多,人员流动量增大,疫情传播风险将增大,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的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要起带头示范作用,同时要引导和宣传身边的亲朋好友,清明期间非必要不出省、市,不出境、不前往省内中高风险地区城市,减少人员流动。同时要积极劝导在中高风险地区,尤其是深圳、东莞等地区的人员不返德。

开展文明祭扫,携手共抗疫情。倡导通过举办家庭追思会、撰写缅怀文章和殡葬服务场所代祭扫、网上祭祀等文明祭祀方式缅怀先烈,追思先人。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尽量不返乡祭扫,少去现场祭扫,减少祭扫人数,避免聚集性祭扫活动,防止疫情扩散和反复。

更多肇庆今年清明节可以扫墓吗(广东省肇庆2022清明节可以扫墓吗多少钱)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