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盐城花吉葵园开放时间最新消息(盐城花吉葵园开放时间最新),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盐城花吉葵园开放时间最新消息(盐城花吉葵园开放时间最新)。

盐城花吉葵园的开放时间为6月份和10月份。

日前,“乡村四时好风光——春生夏长万物并秀”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出炉,我区盐渎街道花吉村“千亩葵园”入选江苏盐城连云港“绚烂花海·康游乡村”赏花舒心游路线。

花吉葵园位于盐渎街道花吉村,面积1500亩,是江苏最大的油葵种植基地。葵园分两季种植向日葵,盛花期为6月份和10月份,每年此时,千亩葵海、百亩花廊,金灿灿、黄艳艳,荷兰风车、观景廊台等到处是赏花人潮、欢声笑语,宛如一幅幅美丽的田园诗画。

花吉村千亩葵园按照三产融合的标准,做好“花”与“果”的文章,致力打造集“农业+旅游+深加工+产学研”于一体的农旅示范区,更好地满足游客特色化、多层次的乡村旅游需求。

更多盐城花吉葵园开放时间最新消息(盐城花吉葵园开放时间最新)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