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渐变的英文单词是什么怎么读(渐变的英文单词是什么怎么写),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渐变的英文单词是什么怎么读(渐变的英文单词是什么怎么写)。

gradualchange英[?ɡr?dju?lt?eind?]美[?ɡr?d?u?lt?end?]渐变逐渐变化例句:Globalchangeandtheborealforest:thresholds,shiftingstatesorgradualchange?全球变化和北方森林:阈值,移动态或逐渐变化

1、gradual英[?gr?d?u?l]美[?ɡr?d?u?l]adj.渐进的,渐(升)降的倾斜度小的逐次的,逐渐的平缓的2、change英[t?e?nd?]美[t?end?]vt.改变,变更交换,替换兑换换衣服(床单)vi.改变,转变交换,互换换衣,更衣n.变化,改变交换,交替零钱,扩展资料同义词辨析:change、modify、vary1、changev.改变,变更〔辨析〕普通用词,可指任何变化,强调与原先的情况有明显的不同。〔例证〕Awitchchangedtheboyintoamouse.

2、modifyv.修改,改进〔辨析〕指对某物作细小的改动以对其进行改进,使其更适用或更高效。〔例证〕Theplanmustbemodifiedifitistobeused.

3、varyv.变化〔辨析〕指根据某一情况的变化而变化,也指更改某事物。〔例证〕Thepricesoffishvaryaccordingtomarketconditions.

更多渐变的英文单词是什么怎么读(渐变的英文单词是什么怎么写)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