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墩墩有什么样的寓意(冰墩墩有什么样的尾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冰墩墩有什么样的寓意(冰墩墩有什么样的尾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冰墩墩的外壳有7款不同颜色,分别是迎春换渐变竹绿、冰蓝渐变天蓝、吉柿渐变霞光红、玫红渐变霞光红、冰蓝渐变竹绿、瑞雪白渐变银色、霞光红渐变天霁蓝。基础款冰墩墩的冰晶外壳,就像是冰糖葫芦表面的那层冰糖壳。因此,还被网友称冰墩墩为“冰糖熊猫”。

冰墩墩的意义:

冰墩墩熊猫形象与冰晶外壳的结合将文化要素和冰雪运动融合并赋予了新的文化属性和特征,体现了冬季冰雪运动的特点。熊猫是世界公认的中国国宝,形象友好可爱、憨态可掬。这样设计既能代表举办冬奥的中国,又能代表中国味道的冬奥。头部彩色光环灵感源自于北京国家速滑馆冰丝带,线条流动象征着冰雪运动的赛道和5G高科技。头部外壳造型取自冰雪运动头盔。熊猫整体造型像航天员,是一位来自未来的冰雪运动专家,寓意现代科技和冰雪运动的结合。

更多冰墩墩有什么样的寓意(冰墩墩有什么样的尾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